长沙拼团购房175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带装修变毛坯!9600买洋房!今天开始认筹!

发布时间: 2018-10-15 11:42:59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前几日,和泓融成府开始认筹了,这是一个从带装修报价1.5万,到实际毛坯9600的洋房!楼盘君也到了该项目好好了解,毕竟楼盘君一直很爱洋房。

项目位于省府芯,万家丽路与中意二路交叉口东北角,和泓融成府是和泓在长株潭融城核心开发的新楼盘,也是继梅溪四季之后的另一个主打项目,总共由11栋小高层,7栋洋房,4栋雅墅组成。此次属于项目首开,推售楼栋为T1#T2#T3#T4#四栋8层洋房,总共160套房源,其中,刚需房源98套(3套为样板间不出售),非刚需房源62套(2套为样板间不出售)。

从四栋的朝向和布局来看,T2#和T4#更佳,靠近景观轴。虽然T2#临靠着万家丽路,不过前面有毕竟宽的绿化带以及售楼部遮挡,噪音问题不大。



户型:四栋洋房的面积为139-144㎡,主要是中间户139.12-139.40㎡和边户144.54-144.82㎡两个户型,整体公摊较小,赠送较大。(将小数点也标出来,主要是明确边户为非刚需房源,没有排序一说。)

中间户为刚需房源,南北通透,双阳台,赠送三个飘窗以及书房部分面积,据说实得面积为153㎡。 边户为非刚需房源,其实布局上与139㎡的户型差异不大,只是更加宽敞。

交通:楼盘门口就是万距离地铁1号线有段距离,实测距离超过1.5公里以上,未来有规划地铁5号线延长线。

教育配套:项目周边有中信青园小学、新路小学、长郡湘府中学、等还不错的教育资源。具体以片区划分和楼盘公示的范围为准。

商业配套:项目距离中海环宇城、友阿奥特莱斯商圈不远,基本的生活需求是可以满足的。

环境配套:项目为中式楼盘,所以在园林以及景观上会更加的用心,但最后实际的效果还是要等时间来证明!项目周边的公园也挺多,闲暇时候倒是也有个去处。

综述:从带装修到毛坯,从1.5万到9600,洋房价格还是亲民了不少。对于注重环境舒适度,改善类的购房者有一定吸引力。但楼盘君还是建议可以实地走走,有时候,楼盘是要见到才能知道是否合适。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