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88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7字头不限购 地铁口52-78平毛坯公寓

发布时间: 2018-10-11 15:17:22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在长沙,除了这些经过重重新政还具有购房资格的人群,更多的是想在长沙投资或者拥有一间房子却还没有达到购房要求的人群。他们应该怎样在长沙置业呢?楼盘君觉得不限购的公寓是个不错的选择,湘粮国际领寓,真正的7字头不限购,商住办全能公寓。

 


湘粮国际是由湖南粮食集团全资子公司湖南金霞粮食批发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的,位于长沙开福区芙蓉北路1119号,雄踞长沙唯一综合物流枢纽区——金霞版块核心位置。项目紧邻长沙南北交通主干道芙蓉北路和湘江北路,距环城高速出入口约1.7公里,距长沙世界级物流枢纽霞凝港及货运新北站分别约1.1公里及1公里,地铁一号线延线的终点站-彩霞站距离湘粮国际只有100米左右,是真正的地铁准现房。



真正地铁上盖物业  掘金财富“地一线”


地铁的便利大家都知道,每开通一条地铁线或者建立一座地铁站就是汇聚周边经济资本的一条财富金线。除了给生活在周边的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之余,同时,更能强力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和物业升值,因此地铁周边的公寓往往是投资的最佳选择。


据统计,北上广等城市成熟的地铁物价均高出同片区内同等类型的物业30%以上。因此,距离地铁一号线延线彩霞站100多米的湘粮国际,在2021年开通之后,将实现和霞凝站无缝对接,物业价值升值指日可待。



宜居宜商宜办  轻松以租养贷


湘粮国际领寓目前在售52-78平毛坯公寓,均价7000-7500元/平,合计23层(1-6层为商铺),4梯17户,交房时间为2019年9月。10月1号起商铺bc区开始认筹,面积为33-65平,均价20000元/平,预计10月下旬开盘。


湘粮国际领寓是目前长沙市场上非常难见的宜居宜商宜办的全能公寓,能充分满足周边住、商、办的综合性需求,购房者也能够轻松的以租养贷。


3.3米极致层高 18000平空中花园


湘粮国际公寓的主体建设已经完工,楼盘已封顶。项目拥有3.3米极致层高、纯玻璃幕墙、3米净宽带装修过道、1400个停车位、18000平方的空中花园以及270度一线绝美江景,是长沙目前精品公寓的典范。

 


千亿市场配套  一卡通智能平台


湘粮国际总体定位为中南地区大型绿色食品交易中心,占地1700亩,总投资18亿元。一期粮油水产交易中心开业后将至少吸引2万经营者以及工作人员,同时周边还聚集有超3万物流业、制造业从业人员,巨大的居住、商业以及办公需求正等待湘粮国际领寓占领。


同时,湘粮国际结合市场和公寓打造一卡通智能服务平台,伟业组创建可以被有效识别的电子虚拟身份证,建立湘粮国际独一的数据体系,实现物业价值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