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3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重磅!长沙12家房企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发布时间: 2018-10-10 16:58:28

来源: 三湘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天,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共12家单位上榜。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并受到相应处罚。

此次曝光企业中,湖南麓山别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卓越千山里,因存在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到位问题被约谈和联合执法;湖南中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交院武广小区,因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收取预定款性质费用而被责令整改;湖南爆米花房地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因未办理中介机构备案证、租赁合同无持证经纪人签名、业务记录不规范、擅自改变房屋内部结构,分割出租被责令停业整顿。被曝光企业还包括长沙鸿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区金诵房屋信息服务部等。

■记者 卜岚

连线

黄金周长沙仅卖出451套房

“金九银十”历来是长沙楼市销售旺季,但今年却成色不再。据湖南中原战略研究中心数据显示,10月1日-7日,长沙共3个住宅项目开盘,推出809套,成交451套,成交率仅56%。

与以往“疯狂抢房”“日光盘频现”的盛景不同,今年黄金周长沙楼市略有凉意。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10月1日-7日)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创最近10周新低,共成交33.21万,环比下降59.90%。

“更多的项目成交率只能维持在60%左右。”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治钢认为,在价格维持稳定而推货量增大的背景下,成交量不再随可售量增多而水涨船高,诚意客量不足逐渐成了制约去化最突出的问题,长沙市场正在回归理性与稳健。

在“降温”的大趋势下,有不少楼盘主动向购房者抛出了橄榄枝。

不仅仅是悄悄降价,大势之下,一些曾经无比傲娇的楼盘也放下了身段。“北辰三角洲也给我打电话推销了,还有传言说保利大都会107-118户型无需摇号,可直接认购。”对于长沙楼盘的态度突转,市民黄女士有些不知所措,“我感觉房价会降,不如等等再说。”

业内人士认为,“在年末资金压力之下,或许有更多的开发商会加入到降价促销的队伍中,楼市降温也正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