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9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10月长沙78盘“出货”刚需全装修统统都有!

发布时间: 2018-09-30 15:47: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长沙(9月30日讯)今年的“金九银十”,对地产人而言或许是“秋风萧瑟、凛冬将至”,成交和业绩都大不如前。在调控高压、楼市整治升级的背景下,卖房的叫苦不迭,买房的也没那么容易。首先你得有张“房票”,其次这张唯一的票你得慎之又慎,什么时候买、在哪买、买什么样的,买定离手再想换可比以前难多了…

据楼盘君统计,过去的9月第三周里,长沙楼市“货源”供应较为充足,热盘入市较多,如克拉美丽、美的梧桐、华润翡翠府,尤其是备受瞩目的天健城,一次性放出800多套房源,满足了一大波购房者的“胃口”。



金秋10月期间,长沙预计70余盘“扎堆”入市,房源超1万套(“六月风暴”至八月中旬长沙新房供货量约1.5万套),热门如北辰三角洲保利香槟国际、蓝光雍景半岛预计一次性将开盘近700套,江山帝景也有近1500套房源“整装”待售。

分区来看,岳麓、雨花、望城占据了本次开盘推新的“大半江山”,三区楼盘推新数分别达到了22、20、19个;其中岳麓区的蓝光雍锦半岛,雨花区的中建嘉和城(凤凰台)、恒大誉府,望城区的嘉宇北部湾、长燃润和天地均为纯新盘。而开福、天心、经开、芙蓉四区推新楼盘仅17个,阳光城檀悦、和泓融城府等纯新盘可以适当关注。

楼盘君点评:房子虽然难买,但好在对真正的刚需族而言,房源增多了,议价权也在偏移,市场大环境更友好了。从结构上讲,刚需本就是长沙楼市的构成主体,80%以上的购房者要么是“首刚”,要么是“改刚”,对高层次产品需求并不过分苛求,这也决定了长沙新房市场的价格不会太高。在房源放量的“促销期”,刚需购房者不妨抓紧良机选购心仪的项目。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