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7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江河景+地铁+教育 量身定制的高品质“理想家园”

发布时间: 2018-09-30 10:16:48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说起江景房,那应该是不少购房者心中所向往的。这还要从古说起,从古代“逐水草而居”,到如今楼市“择水而居”,几千年来,人们对滨水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止。然而,根据最新的城市规划,长沙将把商品房“往后站”,把江景留给市民。沿江地块阶梯开发,共享江景,只能允许公园、景观、绿地或者公共场所在江岸开发,把最美的江景留给广大市民。未来,江景房将越来越少,那么,像那些已出让的江景地块就是非常的。


而我们今天说个二环内的江景房!位于开福区政府北辰的—恒大御景半岛2期旁【恒大·清澜苑】,清澜苑是恒大御景半岛的三期,不过和御景半岛并未相连,反倒是一块飞地,项目3栋矗立在捞刀河旁。项目算得上长沙目前难得的集江景、河多重资源的品质盘。



最新动态:项目在售1#、2#、3#毛坯住宅,建筑面积为107-156平,均价9800元/平。清盘在售2期2#毛坯公寓,所剩房源不多,建筑面积为64平、87平,均价15000元/平。


户型如下:

 


项目简评

恒大清澜苑位于开福政府北侧,紧邻长沙排名前五的公立初中—北雅中学,北边是捞刀河,西边是湘江,地域位置优越!

 


也是因为恒大清澜苑朝向湘江河捞刀河的方向都没有任何阻碍。所以观景的效果是不错的。恒大清澜苑带资源,会自建1900平米幼儿园、清水塘江湾小学,紧邻名校北雅中学。

 


恒大清澜苑距离江河近、学校近,地铁也是不远的。目前项目距离1号线开福区政府站不到一公里,而1号线北延线的话,大约800米。

 


另外,恒大清澜苑规划有4400平米的风情商业街,超市,餐厅,品牌馆,咖啡厅等一应俱全。同时近邻恒大·御景半岛2期,身处湘江世纪城商圈,也可享受御景半岛2期约4.4万方商业mall。


咨询电话:400-819-6598 转 1011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