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49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均价9595元/平 164套雨花区纯新盘!

发布时间: 2018-09-25 17:18:49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楼盘君 9月25日撰】根据最新的消息,雨花区纯新盘中国铁建18公馆1、2栋获得预售证,房源共164套毛坯交房,户型有:97平、115平、119平,均价为9595元/平。



对于位于雨花区韶山路与井湾路交汇的中国铁建18公馆,项目的位置是不错的。虽然项目一期仅仅两栋住宅,也就是本次开盘的1、2栋。下面我们来仔细说说该项目。

交通:项目位于雨花区韶山路与井湾路交汇处(井湾子南公交车站旁),途径井湾子的公交线路有137路,147路,226路,602路等20余条公交线路,(如果有地铁7号线的话)项目距离地铁口7号线500米左右。



配套资源:项目自建幼儿园,周边中小学有红星小学、井湾子中学、长沙外国语学校;而周边综合商场有:井湾子商业广场、家乐福超市、大润发、步步高、华润万家、德思勤城市广场、TASKIN四季汇购物中心、规划王府井、通程商业广场、红星商业广场。


户型:

97㎡ 3室2厅1卫1厨


115㎡ 3室2厅2卫1厨


119㎡ 3室2厅2卫1厨


项目具体的认筹,开盘时间未定,如后续有相关信息,楼盘君会在留言区置顶!以及之前开盘的光明E城还有45套房源,原已认筹未购房的刚需客户在今日下午6点之前登记。


项目位于河西岳麓区银杉路与谷山路交汇处西南角,毗邻滨江新城。户型为刚需房源93.97㎡。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