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6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蓝光【雍锦】敬献湖湘 ——蓝光雍锦半岛品牌发布会精彩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9-17 09:22: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5日晚,蓝光雍锦半岛品牌发布会,暨蓝先生音乐会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盛大开幕。

共襄盛举,【雍锦】蓝动洋湖

发布会现场,300余名业界领袖、长沙各大主流媒体以及近5000组客户到场,网易、新浪、搜狐焦点、腾讯大湘网、凤凰网、房天下、今日头条等7家主流媒体现场直播,点击量超百万,线上线下观众共鉴盛况,标志着蓝光地产改善型人居——蓝光·雍锦半岛,正式启幕。活动还特邀马頔、老赵等国内知名民谣歌手助阵,现场人头攒动,音乐欢快,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另外,发布会现场还有民谣音乐会、特色男模走秀、古典舞蹈、互动抽奖等诸多环节,可谓精彩纷呈。让湖湘上流人物充分感受到了蓝光“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当代生活美学与人文氛围。

 

源自成都,蓝光深耕湖湘

蓝光地产源自成都,其【雍锦系】产品更是中国十大豪宅品牌之一,在历经成都、南昌、苏州、天津、合肥等多座核心城市之后,蓝光·雍锦半岛落子长沙湘江侧畔。它的出现不仅是提升湖湘人居文化内涵的表现,更是圆了湖湘上游阶层对于江岸栖居的愿望。

活动伊始,蓝光地产湖南(准)区域长沙公司总经理陈云总登台致辞,他向来宾们阐释了蓝光入湘六年来的成绩,并描绘了未来的发展蓝图。蓝光地产将继续深耕湖南,布局湘江两岸。未来,蓝光将会以更懂湖湘人居为主旨,以优越的居住环境,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掀起湖湘人居变革。

 

一线湘江,临江低密大盘

入湘以来,蓝光地产在长沙打造了四大高品质项目。其中,蓝光·雍锦半岛,韵承湘江人居,承载大王山芳华,真正做到了离尘不离城,一站式配套全面解决生活所需。蓝光·雍锦半岛,坐享绝佳的一线湘江地理位置,每一栋建筑都经过精雕细琢,以成佳品,让湖湘上游人物在此停泊一生。

据了解,蓝光·雍锦半岛依托湘江秀丽的风景与绝佳的生态环境,在大王山下打造低密别墅大盘。汇聚大王山、湘江、巴溪洲等原生资源,成全独有的山水洲城。项目内部匠心打造18000㎡中央园林,为每一位业主量身打造的全生命周期运动景观体系。周边布局有湘江欢乐城、湘军文化园、童世界等丰富文旅配套,近享世界级旅游资源。此外,在建地铁3号线山塘站临江项目,加之沿江快速出行网,构建便捷交通体系。

马頔助阵,抽奖引发狂欢

民谣歌手老赵、马頔先后登场献唱,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南山南》、《时间里》、《花房姑娘》等脍炙人口的民谣歌曲,一度引发了千人合唱的壮观景象。吹拂着洋湖的晚风,聆听着歌手的低唱,时间都仿佛在此刻变缓。

活动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3轮抽奖环节,引得现场近乎疯狂。苹果笔记本、戴森吹风机、小米扫地机器人等丰厚奖品先后被来宾抽中,中奖的欢心雀跃,未中的跃跃欲试,这是一次洋湖的心跳,更是一场全民的狂欢。

 

快乐的时光,时间准是显得很短。夜已深沉,现场热度却丝毫不减。随着主持人的谢场,此次蓝光·雍锦半岛品牌发布会告一短路。而蓝光地产的进阶之路,却依旧在路上。

 

入湘六年,厚积薄发。此次发布会,不仅表达了蓝光地产深耕湖湘,对这片土地的满腔热爱;更标志着蓝光地产将把“更懂生活,更懂你”进行到底,为湖湘上游建造最美的房子,带给他们最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