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严查投机炒房 前八月开发投资增10.1%

发布时间: 2018-09-16 12:51: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据新华社消息,住房城乡建设部9月14日强调,各地要把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作为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虚假房地产广告等房地产乱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予以曝光。

于今日,住建部根据近期各地查处情况通报了各地专项行动查处的第二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资料显示,名单中共公布出了20家房地产机构和企业,分布于武汉、宜昌、兰州、成都、西安、济南等多个地方。

统计局:前8月商品房销售额89396亿 开发投资同比增10.1%

9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1-8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76519亿元,同比增长10.1%,增速比1-7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54114亿元,增长14.1%,增速回落0.1个百分点。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70.7%。

商品房销售和待售情况方面,1-8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1024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0%,增速比1-7月份回落0.2个百分点。

上海8月房地产开发贷同比少增 个人住房贷款增速回落

央行上海总部9月13日公布,2018年8月,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平稳,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小幅增加,保证金存款和个人大额存单增长;本外币各项贷款增速平稳,个人住房贷款增速回落。

房地产开发贷款同比少增。8月份,上海全市本外币房地产开发贷款增加14.36亿元,同比少增40.49亿元。按贷款用途分,本外币房产开发贷款增加50.88亿元,其中住房开发贷款和商业用房开发贷款分别增加18.45亿元和32.43亿元,同比分别少增48.02亿元和多增32.63亿元;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增加13.98亿元,同比多增1.97亿元。

个人住房贷款增速回落。8月份,上海全市新增个人本外币贷款304.07亿元,同比多增14.98亿元,其中个人本外币消费贷款增加232.62亿元,同比少增24.35亿元。按结构分,本外币个人住房贷款增加51.34亿元,环比和同比分别少增17.62亿元和38.94亿元,当月增速4.2%,环比和同比分别回落0.3和17.6个百分点;本外币个人汽车贷款增加65.57亿元,同比少增47.27亿元。

西安落实宅地双20%原则 共有产权房供地不低于40%

9月14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公布了《西安市深化住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方案》指出,此次改革的目标是深化住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严格落实居住用地“两个20%原则”。

即自2018年起,全市20%的居住用地,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重点解决城市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各类人才、院校毕业生、农民工住房问题和相应的子女入学、就医等配套问题;20%的居住用地,用于限地价、限售价的“双限房”建设,以共有产权的形式,解决中等以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和无自有住房各类人才的居住问题。

此外,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表示,要推进共有产权住房制度改革,按照政府和个人共同出资、共有产权、共享增值收益的原则,加快建立共有产权住房制度。

央行:超三成居民料房价上涨 22.5%选择增加购房支出

9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报告获悉,第三季度居民收入感受指数为53.6%,比上季上升0.4个百分点。其中,88.0%的居民认为收入“增加”或“基本不变”,比上季下降0.5个百分点。收入信心指数为52.7%,比上季回落0.8个百分点。

在下季房价预期方面,33.7%的居民预期“上涨”,45.9%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9.6%的居民预期“下降”,10.8%的居民“看不准”。

深圳南山城市更新十三五规划 拟供给186万平商 住建筑

近日,深圳南山区出台《南山区城市更新“十三五”规划》。

《规划》提出,城市更新重点保障公共服务和基础配套建筑面积,合理提高产业(含研发办公)与居住建筑面积比重,逐步降低商业、办公类建筑面积比重,预计“十三五”通过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供给总面积为380万平方米。

其中,居住与商务公寓建筑面积约152万平方米,商业(不含办公)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产业(含研发)建筑面积约152万平方米,公共配套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