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87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沥青水泥路修到家 长沙2018年600公里自然村将通水泥路

发布时间: 2018-09-14 14:33:50

来源: 星辰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宁乡市流沙河镇草冲村王草坳路。)

(在草冲村,这样的路还有9条,为全村6600多村民的出行提供方便。图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梁文婷拍摄)

星辰在线(全媒体记者梁文婷)在宁乡市流沙河镇草冲村,一条今年7月修缮完毕的王草坳路让村民们赞不绝口,宽约4.5米的水泥路直接通到家门口,过去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景象再不复存在。在草冲村,这样的路还有9条,为全村6600多村民的出行提供方便。

星辰全媒体记者从9月13日上午召开的长沙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现场会上获悉,2018年长沙市要完成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600公里,目前已经完成建设426公里。另外,2018年还要完成农村公路提质改造 400公里、窄路加宽85公里、安保工程400公里(大部分在浏阳市)、扶贫道路200公里、危桥改造9座的建设任务。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湘介绍,按照湖南省的要求,长沙市总共预计完成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共计1200公里,其中宁乡市占了约600公里,要求2018年完成建设300公里,剩余300公里2019年完成建设;另外,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和岳麓区合计600公里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需在2018年内完成。据了解,宁乡市已完成路基294公里,路面207.211公里。

【来源:星辰在线】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