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7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世茂股份65亿元公司债获上交所受理 首期发行20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9-14 10:51:1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13日,上交所披露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反馈意见显示已受理。

根据募集说明书,此次公司债拟发行金额65亿元,发行人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其中首期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20亿元)。

本次债券期限不超过10年期(含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债券利率及确定方式:本次债券票面利率将根据网下询价簿记结果,由世茂股份与主承销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协商一致在利率询价区间内确定。本次债券票面利率采取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8月13日,世茂股份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董事会决定将债券本金总额不超过65亿元的公司债券分期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首期发行,剩余数量于24个月内发行完毕。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