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16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新房变“危房”?富基世纪公园还有多少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54:18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新房变“危房”?你敢住吗?长沙望城去富基世纪公园的业主就面临这种事情!上个月开始弄装修的新房发现地面下沉的问题。

(图片来源芒果都市)

楼盘君今天来到了业主郭先生向芒果都市投诉的富基世纪公园,该小区由湖南富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位于长沙市普瑞大道,总占地641亩。该项目算得上大盘,所以楼间距比较小,采光多少受到了影响。小区环境挺好,项目位置挺偏,但价格低,给楼盘君最大的感受整个小区比较压抑!


根据芒果都市报道:郭先生的房子,客厅的地面下沉是最厉害的,虽然没有办法直接看出,但使用水平仪测量后,仅仅过去40天,地面又下沉了3.5公分,塌陷最深为11.5厘米,以及房间部分区域出现了开裂!

(图片来源:芒果都市)

地面下沉、房子开裂既然出现在一个新房中,楼盘君这不得不认定这是个“豆腐渣”工程,富基世纪公园项目的房屋结构是否安全,如果装修水电是埋在地面下,地面下沉会导致电线拉断,水管开裂!这可是直接危及人生命安全的问题!然后这并不是第一次该项目的房屋安全问题,早在2014年就被媒体爆光有严重的质量问题,其主要原因为用假水泥建楼,楼盘墙体开裂严重,防水工程成虚设,刚刚做完装修的业主家里墙壁上长出大片蘑菇!


今年5月5日也出现了物业私自抬高停车费而引发的维权,楼盘君并不明白是什么样的社会被禁,该项目的物业可以这样的横行霸道,砸车、打人等。小区业主还反映了小区停水、电梯困人、墙面瓷砖剥落等各种问题。

不仅仅如此,富基世纪公园更是出现过因为楼梯捡的窗户高度而导致一名5岁的小女孩从22楼过道坠楼死亡。根据相关报道数据,事发窗户左右开间距离均为24厘米,窗户上沿距地面高度为99厘米,这对于一个5岁的孩子来说并不高,存在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以及更早之前的“买富基,读长郡”的宣传语,也正因为此广告让富基房价从三千多到了六千多,但到真正事实却又是另外一番景色,根本无法入读长郡的附属学校!后续望城教育局工作人员也表示,从来也不会承诺哪个楼盘就一定是哪个学校!

当然,楼盘君在此也呼吁广大业主理性维权、合法维权,不要激化矛盾,避免造成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应用监管部门介入协商解决,为当今和谐社会共同努力。


最后,祝大家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