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9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建发中央悦府:承重墙空隙超半米深、房价、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42: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说起建发房产,在不少购房者会认为地段好、品牌商、交通便利。的确建发房产在长沙的项目不论是建发中央公园还是建发中央悦府,或者是建发央著都是围绕这几个代名词的,然而我们今天就来说说这个在购房者心中的“品牌代表”的建发中央悦府

昨日楼盘君的《新房变“危房”?富基世纪公园你到底还有多少安全隐患!》让不少购房者重新认识到了富基世纪公园,同时也有不少各盘正在维权的业主留言,我们今天来说说黄小姐反映的建发中央悦府

根据黄小姐的留言,反映的为房价问题、车位销售价格问题、房屋质量问题,楼盘君下午也特意来到了黄小姐提及到的承重墙体中有空隙达到超半米深的业主家中。


业主表示开发商目前给出的解决方案是随意的灌了点沙浆。从上面的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出整个墙中空心了近半米,开发商的这样处理方式,项目这样的房屋质量怎么让业主们放心居住呢?

业主以及黄小姐都表示,自己买建发的房子就是冲着建发的品质,但现在房子的梁和承重墙的质量是这样的,水泥是烧坏的,梁内是空的,施工方前后说法都是不一致的,给我们的回复说这是正常的现象,我们是一刻都不敢住在这里的!

以及不少业主提出的房价问题,在这里楼盘君不做多论评,只希望不是同明昇壹城一样的拉低均价!


说完房价我们来说说教育吧,之前都市一时间有报道出长沙建发中央悦府的虚假宣传!项目置业顾问称可读枫树山小学或者是砂子塘品牌学校,学校是由政府建设,开发商处教育配套资金,后续雨花区教育局回应道,楼盘“承诺”纯属虚构,也从来没有与建发中央悦府有过任何的协议!而业主也表示直到现在这件事情仍然是不了了之。

对于现在的建发房产来说,业主是失望的!因为信任才会选择,楼盘君个人认为我们在乎更多的并不是价格、教育、配套,而是房屋的质量。也希望开发商可以和业主好好洽商后续的解决程序!


最后,祝大家买到心仪的房子!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