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4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2018长沙楼市“金九”来袭 你准备好买房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9-10 17:49: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长沙(9月10日讯)作为下半年房地产业最重要的传统销售旺季,“金九”是长沙楼市走量的核心时间节点,很多开发商也开启了“火力全拼”的放量促销模式。而作为购房者的你观望了大半年,看着一波又一波好房离自己远去仍在犹豫不决?

8月成交回落供应上涨 “金九”热潮来袭

据克而瑞数据显示,在成交方面,8月国内29城楼市成交总量2389万平方米,同比微增7%,环比下降5%。二三线城市楼市成交多数保持低位,整体来看环比下降了6%,或与很多投资客丧失购房资格关系密切。

就供应来看,29城8月商品住宅供应量为2345万平方米,环比和同比分别上升4%和14%,二三线城市供应量出现小幅回升,环比微增6%,同比增长12%,重庆、武汉、长沙等地放量明显。业内分析认为,这是由于房企大多在积极为销售旺季备货。

随着“金九”购房高峰季来临,长沙楼市也如约迎来了供应小高潮。上周,长沙8项目开盘共推出2427套房源,成交2210套,成交率达91%。根据成交情况来看,高性价比刚需楼盘占主流,购房者“买单”意愿强烈。

长沙新房源入市多 “金九”为置业良机

据楼盘君统计,2018年9月长沙楼市近70盘入市,总房源数高达2万余套,其中,纯新盘首开项目有20个,大多以老盘加推的住宅为主,少量公寓、别墅、商铺、写字楼等产品。

房源集中放量、开发商优惠促销,这些对买房来说都是好事。不过,在房贷方面,目前对购房者来说就不太友好了。有银行表示,年底额度更紧张,甚至会暂停放款。如需贷款,尽量在年底前完成。

临近年末,开发商各方面的压力也很大,到了冲刺业绩的时刻,绝大多数楼盘酝酿开盘,这样一来购房者的可选性增多,可以轻松货比三家。价格对比明朗,认准楼盘掐准开盘时机,不愁买不到心仪的房子!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