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2018下半年楼市会出现各地大面积抛售潮吗?

发布时间: 2018-09-09 09:19:09

来源: 不执著财经

分类: 国内动态


  下半年买房,还是卖房,其实问题很好回答,现在全国房价涨了这么多,买房肯定会当接盘侠,卖房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各种迹象表明,上半年全国房地产火爆,下半年会冷却下来,冰火两重天。所以,楼主不要被现在房地产市场最后疯狂而迷惑。

  下半年会否出现大面积抛售潮?这在一线城市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一线城市有限购和限售令,房价最有可能是缓慢下跌,因为如果房价大跌可能会引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而二线城市由于人才引进战略门槛提高,二线城市房价过热会降温。

  下半年抛售潮最有可能发生的是三四线城市。原因很简单,对前期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国开行的棚改货币化安置资金都收紧了,同时,炒房资金也可能会撤离。在这种情况下,就连深耕三四线城市的碧桂园也感到要赶快跑量完成销售,撤离三四线城市,所以,三四线城市房价出现大面积抛售可能性是存在的。

  同时,近期国家统计局说,要推进房地产税的改革,这意味着,明后两年房地产税要开始出台,如果房地产税开征,就等于囤房者的房产保有环节征税,那么囤房子的人肯定会大量抛售名下房产。目前不动产登记已经全国联网,房地产税离我们不远了,一旦要宣布先几个重要城市试点,然后再扩围,那住宅市场出现大面积抛售,就不会太遥远了。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