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13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购房资格线上不通过?市住建委:可进行人工审核

发布时间: 2018-09-08 16:12:53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前几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消息称,不少购房者反映,近期市场上某些机构私自开发了提供购房资格审查的APP,并以官方的名义推广,收取费用。对此,市住建委发布《郑重声明》称,“悦居星城APP”是长沙市购房资格审查的唯一官方APP。截至今日,悦居星城APP已正式上线运行一个多月,在给长沙购房者提供便利的同时,该APP也存在购房资格审核过慢、信息有误等问题。



随后楼盘君查阅了市住建委官网,发现关于购房审核等问题还真不少。


问题一:明明为长沙本地户口,土著,名下无房,可是悦居星城上被审核成新落户并且无购房资格


回答:请您至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打印您户籍迁移的历史记录材料及户口页复印件,至房产交易大楼804办公室进行人工审核

 


问题二:悦居星城APP认筹后,无法到现场签字认筹,是否对后续其他项目认筹有影响。


回答:没有要求去现场签放弃认筹文件这种事。APP认筹解绑规则为1.5倍刚需名单出来时,自动解除1.5倍刚需名单以外的。绑定选房结果时,自动解除本次开盘全部的认筹限制。



当然也有不少的购房者反映悦居星城审核的时间太长,例如:阳先生反映自己是8月16日提交的审核资料,到9月3日还显示为正在审核中,自己不明白什么情况?导致一直不能线上认筹。


回答:根据您提的情况,请您重新登录,刷新一下页面。如果您急于购房,建议您通过现场认筹途径进行现场认筹。



楼盘君也发现,还有不少购房者反映,在使用“悦居星城”的过程中,出现了社保显示时间与实缴纳际时间不一致、显示户籍存疑、修改信息重新提交迟迟未通过、军人无法使用app通过购房资格审查等现象。官方统一回复可进行人工审核与现场认筹,关于出现的这一系列问题,暂时没有解决之法。也希望相关部门可以重视起来大家反映的问题!


最后,祝大家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