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0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城市的炒房者、开发商好日子要到头了

发布时间: 2018-09-04 15:21:29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在买房这件事情上,不少购房者的心态就是“买涨不买跌”的心理。所有在一轮房价上涨的时候不少三四线城市出现了大量的购房者,而这也出现了“越涨越买,越买越涨”的楼市怪圈中,但楼盘君推测一旦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稳定下来,不长了,那么也会稳定了。但三四线城市不论是条件还是经济不等同于一二线城市,自住还好,投资的房子就会很难卖掉,这也就意味着好日子差不多到头了!


虽然这一轮房价上涨之后政府很快就出台了政策对楼市进行调控,但因为政策调控有差异性的原因,在一二线城市进入密集调控的时候三四线城市楼市成为了空白区,当然这也是为了清理三四线城市多余库存的原因。但这就给了炒房者炒作的空间,所以大量的炒房者纷纷都来到三四线城市炒房,在把三四线城市炒作起来的同时这些炒房者也从里面大大的赚了一笔。同样开心的还有开发商,因为房价上涨之后本来只卖五千的房子现在卖到了八千,而且来售楼处买房的人还络绎不绝。可以说在这一轮房价上涨的周期里,三四线城市的炒房者和开发商的确享受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但现在楼市行情变了,三四线城市的炒房者和开发商的好日子要到头了。


首先,现在很多三四线城市已经开始进行楼市调控了,炒房者的炒作会被针对,房价肯定会慢慢的回归稳定;其次,三四线城市库存消化的已经差不多了,像呼和浩特已经全面停止去库存政策,未来三四线城市会慢慢收紧楼市,房价也会逐渐的稳定下来;最后,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已经达到了一个极高的水平,远超居民承受能力,房价不可能继续上涨。总之一句话,未来一段时间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是很难出现上涨的,而前面说过三四线城市之所以会表现的火热就是因为大量的购房者在房价上涨的时候因为担忧情绪而购房,现在房价不涨了购房者自然会冷静下来,到时候市场上的房子肯定会变得很难卖。毕竟如果只论刚需的话,三四线城市真正的着急买房的刚需并没有多少,只靠这些购买力的话炒房者和开发商手里的房子绝对不可能买的完,要不然以前也不可能挤压出大量的库存。

其实从最近几家大型开发商的动作也能看出三四线楼市的变化,很多大型开发商都在撤离三四线城市,就是因为他们知道现在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要逐渐稳定下来,如果继续在三四线城市盖房那么最后盖好的房子很有可能会卖不掉,所以才会离开三四线城市。三四线楼市的走向已经非常明显了,现在刚需完全不用着急了,需要着急的是那些现在还囤有大量房产的炒房者和开发商,至于他们最后的结局会是什么样子,楼盘君也不清楚但可能不可能好到那里去。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