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港交所:奥园分拆物业公司 复星分拆旅文集团

发布时间: 2018-09-03 15:44:4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中国奥园拟分拆物业服务公司于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8月31日,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建议分拆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有限公司于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于今日,奥园健康生活就申请奥园健康生活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及获准买卖,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表格。

于本公告日期,奥园健康生活由中国奥园拥有75.5%权益。按照计划,待建议分拆及上市完成后,中国奥园将拥有奥园健康生活不少于50%权益,而奥园健康生活将仍然为中国奥园的附属公司。

资料显示,奥园健康生活于2016年12月13日在开曼群岛成立。分拆集团为一间中国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营运服务供应商,为住宅及非住宅物业提供多元化物业管理服务,并为中高端及混合用途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旗下的购物中心提供全方位商业营运服务。

复星国际已向联交所提出申请 拟分拆复星旅文并于主板上市

8月31日,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获告知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前称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开曼)有限公司)已透过其联席保荐人,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提呈上市申请,以申请复星旅文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获准买卖。

预期建议分拆及上市后,公众持股量将不少于25%。建议承销商将获授不超过初步将予发售复星旅文股份数目15%超额配售权。

完成建议分拆及上市后,复兴国际将保留复星旅文不多于75%的权益,并预计复星旅文将继续为该公司附属公司 。

恒隆集团15.07亿港元回购恒隆地产8539.5万股 持股增至57.03%

8月31日,恒隆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透过全资附属公司自2017年9月22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止期间在香港公开市场,以总现金代价约港币15.07亿元购买合共85,395,000股恒隆地产股份。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透过收购事项,恒隆集团于恒隆地产的股份权益由2017年9月21日约55.13%增加至于本公布日期约57.03%。

公告指出,购买事项的总现金代价约为港币15.07亿元,并于各自结算日以恒隆集团内部资源及/或银行贷款支付。购入恒隆地产股份的平均价为每股港币17.64元。

阳光城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获准注册 规模30亿元

8月31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获准注册,规模为30亿元。

公告披露,阳光城于近日收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通知书接受阳光城本次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注册金额为30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根据通知书,阳光城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接受注册后如需备案发行的应事前先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渠道定向披露发行结果。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过往公告获悉,早在去年10月28日,阳光城第九届董事局第二十一次会议及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在银行间市场定向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根据议案,阳光城本次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改善债务结构、用于偿还有息负债,补充流动资金、投资建设项目中的一种或多种;定向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期限不超过5年。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