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1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认筹!1.3W龙湖天宸改善VS 8800美丽山庄刚需

发布时间: 2018-09-21 15:33: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据长沙住建委官网显示,2018年9月20日长沙共有2盘获证,分别为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晟领国际。现在两盘均已开始认筹,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其中克晟领国际认筹时间为21-26日,共有6天。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东路与滨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261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这是一个高逼格别墅盘,身处浏阳河畔,定位为改善型,叠墅已经售罄,昨天拿证的正是高层住宅,已启动认筹。

最新动态: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G1#、G5#、XG1#已于9月20日拿证,户型为143㎡、165㎡、167㎡高层住宅以及120㎡复式,共计233套房源,其中刚需房源130套。9月20日-22日认筹,线上线下同步认筹。预计9月26日开盘,预计均价1.3万-1.5万/平。

认筹时间:9月20日-22日认筹,线上线下同步认筹。作为由碧桂园和龙湖两个品牌房企共同打造的项目,在认筹及开盘上极为低调,稍不注意就会错过。

项目情况:自从龙湖入驻长沙,其打造的项目就遍布在长沙各地,从金星北的龙之源(紫宸),滨江新城的龙之晶(水晶郦城),到去年的“”-洋湖垸G地块龙之心,再到现在我们正在讲的浏阳河畔的龙之钻—天宸原著,打造的都是精品,其中“天宸原著”是原著系列升级后的新品。

项目位于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东路与滨河路交汇处,占地6.9万方,总建筑面积大约21万,容积率为2.45,绿化为40%,产品涵盖别墅和高层住宅。

项目交通:项目周边有3个站点和24条公交线路,公交出行还算方便。经过项目在建中的地铁6号线双杨站,距p>

项目配套:距离项目不远处有万家丽商圈、东站商圈,以及有步步高等大型超市,基本能够满足生活需要,但是在吃喝玩乐上尚且不足。项目既然是位于浏阳河畔,部分楼栋可以看到河景。

户型介绍:本次拿证的G1#、G5#、XG1#,属于项目的二期,推出的户型为143平、165平、167平以及120平的复式,共四个户型,其中刚需户型为130套,其余为改善型。推出的产品涵盖高层和小高层,刚需和非刚需房源都能满足。





晟领国际(克拉美丽山庄二期)

说起克拉美丽山庄二期,楼盘君觉得它也是属于长沙南城一个有故事的楼盘。

最新动态:晟领国际二期13#268套住宅获证,户型面积109平、138平、143平,认筹时间9.21-9.26日,预计9月27日开盘,毛坯均价8800元/平,预计2020年10月底交房。

项目情况:克拉美丽山庄二期又名晟领国际,共11栋住宅,其中有4栋归为安置房,15#16#21#22#已经开盘,后续只有11#12#住宅待拿证开盘。

克拉美丽山庄的开盘节奏有点“迷”,完全找不到规律。之前是一直捂盘不开,如今又是动作频频。上周才刚把15#卖完,昨天13#就拿了证,认筹时间为6天,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项目交通: 克拉美丽山庄周边的交通比较成熟,向西和向南的新开铺路、友谊路公交都较为成熟,距离地铁一号线友谊路站大约有2公里。

项目配套:在商业方面,该项目周边有个天虹百货,还有长沙必备的夜宵街,周边配套基本上能够满足正常的生活。

在教育方面,长沙内五区中,天心区的教育资源比起其他区域是出了名的一般,因此购房者就不要对教育资源抱有很大的期待了。目前该项目拥有向加坡小学的入学资格,学校借址实验小学办学。周边还有明德中学以及新开铺小学。

户型介绍:克拉美丽山庄二期的容积率为4.2,可以预料到该项目的整体楼栋会又高又密。绿化率为49%,比较一般,周边还有个公园貌似还可以。本次推出的户型为109平、138平、143平。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