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73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重磅!!恒大·清澜苑顺利拿证!24日启动认筹

发布时间: 2018-08-24 18:05:11

来源: 恒大清澜苑

分类: 房产楼讯


长沙恒大·清澜苑1#栋、2#栋已于今日成功取证,建面约107-154㎡揽江毛坯房源即将重磅入市,于8月24日、8月27日和8月28日三天认筹,在售房源354套(刚需178套、非刚需176套),毛坯均价9400-10200元/㎡。作为长沙二环内首屈一指的滨江品质盘,以9字头开售无疑将掀长沙抢房热潮。

恒大·清澜苑位于开福区政府北侧,恒大御景半岛2期旁,项目北面紧临捞刀河,西面可观湘江,是长沙目前难得的集江、河双重资源的品质盘。在稀贵江河资源加持项目价值的同时,恒大·清澜苑深谙教育的重要性,斥巨资自建幼儿园(规划中)及小学(已开学);紧邻长沙百年名校——北雅中学,氤氲书香蕴儒雅气质。

在恒大·清澜苑诸多的价值中,“地铁+商业”显得较为出众。该项目毗邻地铁1号捷之处无需赘述。为兑现更高品质的生活,恒大·清澜苑自身配套约4403㎡风情商业街,同时近邻恒大·御景半岛2期,身处湘江世纪城商圈。可近享御景半岛2期约4.4万方商业MAll,共享湘江世界城商圈资源,精彩生活超越所想。

江河景+地铁+教育+性价比,恒大·清澜苑项目匠心筑家,量身定制高品质“理想生活家”。

地址:长沙市芙蓉北路与金泰路交汇处

电话:4008180066 转 703619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