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69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悦公益:向平凡的城市奋斗者们致敬

发布时间: 2018-08-23 12:03:03

来源: 长沙高铁吾悦广场

分类: 房产楼讯


这个城市有很多人在埋头工作,却又是如此的平凡,却从未获得关注。他们可能是用扫把的窸窣声叫醒城市,太阳升起时他们淹没于人海,唤醒城市的环卫工人们。他们可能是从早高峰到晚高峰,盯着烈日指挥着交通,融合在车水马龙中,维持交通秩序的交警们。他们也可能是挂了孩子生病在住院的电话,咽下泡面继续工作,一直奋斗到凌晨是社会底层的芸芸白领们。

有情怀的城市,来自每一个平凡的奋斗者
城市中还有很多平凡的人,不曾获得鲜花和掌声,但正是他们的努力的人,让这个城市更加温暖而美好。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有的只是真实到骨子里的平凡,让他们用心守护自己的工作、家庭与幸福。
每一个平凡而努力生活的人,在城市寻找自己的位置,构筑自己的价值。也许迷茫、也许受伤、也许哭泣,但从未说过放弃。这一份不屈的执着,每一天默默的奋斗,成为一道清澈的城市微光,酝酿一部城市的宏伟诗篇。

有温度的悦公益,关注平凡的城市奋斗者
环卫工人,让城市焕然一新;地铁工人,让城市加速前行;平凡交警,让城市的秩序安好晴朗;建筑工人,让城市的天际线创下新高;公交司机,让城市的幸福开往下一站;平凡的白领,让城市的梦想永远年轻。正是这群平凡的人,让城市更有温度。

在收获希望的秋天,长沙高铁吾悦广场联合书亦烧仙草共同开启【悦公益】的美好篇章,向平凡的城市奋斗者致敬。

凝聚城市爱心能量,让公益变得简单
长沙高铁吾悦广场将与书亦烧仙草联合进行“悦公益”活动,凡在书亦烧仙草消费时加1元,他们将免费赠送一杯冰饮给平凡的城市奋斗者们。8月27日-8月30日,长沙高铁吾悦广场将联合志愿者及义工在全城派送一杯冰饮,覆盖包括环卫工人、地铁工人、交警、建筑工人、公交司机、普通白领等众多人群,为身边平凡的奋斗者送一杯冰茶,表示一份尊敬。
现“悦公益”志愿者现正全城征集汇中,活动举办方将将随机选择若干公益志愿者,现场参与茶饮派送活动。公益志愿者报名方式:
方式一:扫描二维码关注官微,在菜单栏点击【悦公益】-【公益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填写信息即可;
方式二:进入长沙高铁新城吾悦广场官微,在对话框输入【公益报名】,点击自动回复的链接,进入报名页面填写信息即可。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