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7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万科已售未结金额5200亿 收购项目比过半

发布时间: 2018-08-21 17:51:2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万科已售未结金额情况持续在增长,去年年报的时候已售未结金额是4143.2亿元,在今年已经达到5200亿元,面积是3693万平方米。

8月21日上午,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深国投广场举行2018年中期业绩发布会,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带领董事、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张旭,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孙嘉,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朱旭出席。

董秘朱旭首先介绍了万科2018年中期业绩。

结算方面,上半年,万科结算收入地产方面1005.36亿元,结算均价14300元/平方米,比去年同期有比较大的提升。同时已售未结金额情况持续在增长,去年年报的时候已售未结金额是4143.2亿元,在今年已经达到5200亿元,面积是3693万平方米。值得关注的是,已售未结的均价增速在逐步放缓。

上半年,万科获取项目的建面是2049万平方米,权益均价5054元/平方米。拿地渠道中,通过收购方式获取的比例在逐步上升,通过股权收购合作获得土地建面的比例是51.1%,按照权益建面算为41.8%。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