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麓谷实业1.08亿底价摘牌 斩获高新区商业地

发布时间: 2018-08-21 17:18: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继8月17日两宗“双限地”挂牌遇冷后,今日上午10时,长沙麓谷高新区公开出让一宗商业用地,资源编号[2018]长沙市051号地块。在调控全方位落地、土地市场疲态初现、房企购买力下降的多重背景下,该宗地以10821万元的底价被长沙麓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轻松摘得,成交楼面价2500元/平米。

据长沙国土局官方资料显示,051号地块位于麓谷高新区金州大道与雷高路交汇口东南角,东临南桥路,南邻麓谷和沁园,实际出让面积14427.27平米(合21.641亩),容积率≤3.0,建筑密度≤35%,绿地率≥25%,建筑限高100米;该宗地起拍价10821万元,规划用途为40年产权的商业用地(B1类),要求竞得人自持全部物业。

从卫星图来看,该地块处于绕城高速(西三环)以外,距离在建的地铁6号线长川路站直线距离约1公里,周边多为产业园区。教育配套方面,有长沙市雷锋学校、师大附中高新中学、高新一幼、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等;附近小区有麓谷和沁园、中冶中央公园、和馨园、麓城印象、山水英伦庄园等。

总体来看,该地块位置一般,自身配套也不是很完善,但由于紧邻麓谷和沁园和几所学校,周边还是有一定的人流量;交易限制条件并不严苛,因此麓谷实业得以在众房企一片观望情绪之中轻松拿地。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