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4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7月65城价格上涨,但刚需不用担心买房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8-20 14:24:53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前几日国际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全国70余个大中城市中有65个城市的新房价格出现了上涨,这一情况也引起了不少购房者对于楼市的担心。房价的上涨的确会让大家对于楼市可能出现的新情况而担心,但是楼盘君也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未来的楼市不可能会出现之前的大幅度上涨,而且目前的房价涨幅情况对于楼市来说也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所以刚需完全不需要担心未来买不买得起房子这个问题。


国家对房价的态度已经十分明确了,就是要坚决遏制房价上涨,让房子回归房住不炒的本质属性,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国家出台的一系列调控政策大家也都看到,数据显示今年前7月全国各地累计出台了260多次政策来抑制房价,当然这些政策中大部分的政策都是针对炒房者的,毕竟现在楼市的主要矛盾已经是炒房与反炒房之间矛盾了。密集的政策带来的效果也是十分显著的,至少目前来看楼市里的炒房行为差不多已经彻底的抑制了,不管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市场热度都慢慢的冷却下来了,特别是以往炒房者活跃的二手房市场现在更是表现的十分冷清,即便是炒房者打算降价卖房也没有购房者愿意进场接手,房子在手里带不来实质受益却又卖不掉,这就让现在楼市里的炒房者很尴尬。


二手房市场都在严格的楼市政策调控的作用下出现了降温,那么比二手房更容易受到政策影响的新房市场房价还有可能会出现大幅度的上涨吗?答案肯定是不可能的。所以在楼盘君看来未来一段时间里新房价格肯定是不可能出现大幅度的下跌,但想要房价出现下跌也不少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一点从统计局公布的7月房价数据就能看出来,特别是一线城市的房价上涨幅度已经被压制在0.2%左右看,按照这样的涨幅计算未来一线城市一年的时间房价最多也就上涨3%左右,这样的房价涨幅甚至还赶不上CPI的涨幅,也就是说虽然表面上看房价是在涨的但如果考虑到通货膨胀的话那么房价实际上还是在下跌的。


其实大家担心的不是房价上涨而是房价大幅度的上涨,只要房价涨幅在居民的承受范围之内所有人都是可以接受的,而现在的楼市行情就是这么一个情况,房价虽然在上涨但上涨的幅度完全是在刚需能接受的范围内,而且按照现在的政策环境来看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房价都会保持这样的小幅度上涨。在这样的情况下刚需不仅不用担心买不起房更没有必要着急买房,因为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收入增长的幅度会越来越大,在时间的累计下未来房价与收入之间的差距会越来越小,也就是说以后想买房只会变得越来越容易。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