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1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长沙高铁吾悦广场,让爱和幸福变得简单!

发布时间: 2018-08-20 11:05: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让幸福变得简单

高铁吾悦广场 爱在继续 期待重逢

什么是爱?什么是幸福?有人说这个问题很宏达,有人认为太深邃。

高铁吾悦广场会心一笑,其实爱和幸福很简单,如你收到的那个七夕礼盒。高铁吾悦广场永葆赤诚之心, 以“简单生活·美好场景大师”的修为运营城市商业生活,让每个人、每个家庭的爱和幸福变得简单动人。

  让爱变得简单,七夕我怀着礼盒,走近你


 

把吾悦的祝福,盛在10000份礼盒,启动发动机,跨过街和湘江,穿过人山人海,伴随日出和就是高铁吾悦广场的七夕“爱的礼盒”计划。你在你的地方,我走近你,道一声好,再看一眼爱笑的眼睛,我转身告别,期待下一次相见。

七夕缓缓落幕,所有的浪漫皆为序章。在未来每一个不经意的日子里,吾悦会走近你,把八月的一杯香茶给你,秋天的枫叶给你,寒冬的雪花给你,这辈子所有的情愫和所有注视全都给你。

让幸福变得简单,高铁吾悦广场,场景改变生活

在新城,幸福不是奢侈品。中国地产13强新城控股,打造创新人居产品和体验式商业空间,只为让幸福变得简单,触手可及。

作为新城控股致敬东长沙的城市之作,高铁吾悦广场将休闲之都的知足享受追求和韵味好耍娱乐精神,以国际化的规格和手法升级呈现,传递场景改变生活和颜控居住美学。

 

满载七夕的感动,高铁吾悦广场有些话要对你说。

你好东长沙

我爱你以前的样子,更爱你未来的容颜。你渴望一座超越现在审美的国际广场,高铁吾悦广场让未来先来。

高铁吾悦广场,总建筑面积约35万方,以“焕新生活”的城市情怀计划引入300余家国内优质品牌商家,旨在打造东长沙具场景体验感、业态创新度、运营活力的沉浸式体验型商业综合体。

 

你好城市冒险家

一切的未知与好奇,你都敢于去冒险尝试。这座城市在不断的寄予你新鲜,冒险家,继续一般。

在高铁吾悦广场,有长沙最迷人的衣橱,奏响购物狂想曲。而你更会被这里的人文、艺术、创新、互动、体验、生态、社交的设计元素所深深吸引。清晨的雾霭,白日的穿梭,入夜的霓虹,凌晨的挑逗,高铁吾悦广场,为湖南打造出一个全天候、可互动、体验式的国际时尚商业综合体。

你好,浪漫文艺家!

是独立思想者,拥有新锐的思想主张,不为外界左右。是浪漫文艺客,喜欢文学、艺术家及一切美的事物。吾悦给你足够的力量,追寻自由生活的光景。因为我确信,你所向往的美好,都在高铁吾悦广场。

 

在全明巨幕空中书院,星空恒温泳池、生态艺术停车库、屋顶天空沙漏剧场等,每一处地方都充满着艺术般的沉浸式体验感。在业态的创新上,高铁吾悦广场计划引入星轶影院、多奇妙儿童乐园、实战射击体验馆、飞行体验馆、空中主题餐厅等等,让个人及家庭拥有与众不同的购物乐趣与体验。

高铁吾悦广场属于东长沙,属于每一个热爱生活的长沙人。把这份纯粹和梦想,装进时间盒子,慢慢酝酿,等到开业那刻,给世界上最好你。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