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传海航将香港三处豪宅作贷款抵押 总估值11亿港元

发布时间: 2018-08-16 11:53:5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据香港媒体8月15日消息,近月以来海航集团将旗下3处香港豪宅物业连环进行抵押,涉及贷款总金额约11亿港元。

报道称,其中一处物业为香港山顶加列山道豪宅TWELVE PEAKS项目某幢洋房,估值约5亿港元。据土地注册处信息,海航持有的该山顶TWELVE PEAKS双号屋,实用面积4241平方呎,由海航旗下的海外注册公司于2015年购入,作价5.06亿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海外注册公司实为领跑香港投资,公司的3名董事均是海航集团国际的高层。此次将该山顶项目作为贷款的抵押品,是为协助偿还海航公司债务。

而据资料显示,海航近日将该山顶物业抵押予中信集团旗下的CSI Finance Limited,文件以债权证作注册,海航会按债权人要求增加抵押品,贷款金额最高达5亿港元。

另悉,海航近年来频繁出售资产及抵押物业。最近一次出售动作为8月10日前后,海航集团将以每股3.89美元的价格向锦江国际出售丽笙酒店集团51.15%的股权,估值约为6.71亿美元,收购预计于今年年底完成。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