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永发置业1.38亿港元售香港上环住宅 料盈利8228.6万

发布时间: 2018-08-15 17:49:5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永发置业表示,该出售事项预计为永发置业带来除税前及除税后收益分别约8230万港元及8228.6万港元,并在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会计年度入账。

8月15日,永发置业宣布,昨日,公司全资附属广财有限公司与独立第三者买方EVW Limited订立临时买卖合约,以1.38亿港元出售香港上环文咸东街96号物业,将9月20日或之前完成交易。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永发置业于1994年购入该物业,成本约1933万港元,是一幢六层住宅式唐楼,地下为商铺,可出售面积约626平方呎,现今,以每月租金6.5万港元租赁给一家鞋店,租赁期将于2019年3月31日届满。目前,除了3楼空置外,其余4个楼层,每楼层可出售面积约470平方呎,均已租赁给不同租户作为商业或住宅用途,每月总租金约3.95万港元,该等租赁期将由2019年7月19日至2020年2月23日届满。

资料显示,截至今年三个月止年度,该物业为永发置业带来税前溢利约130万港元,上年同期为129.6万港元。

此外,永发置业表示,该出售事项预计为永发置业带来除税前及除税后收益分别约8230万港元及8228.6万港元,并在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会计年度入账。

公告表示,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符合集团利益。就是次出售而言,永发置业可将资源重新应用于其他具更佳及更可观回报的投资项目。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