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7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房价会不会涨?住建部再次给出回应

发布时间: 2018-08-11 15:10:37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2016年下半年开始中国房地产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调控政策,楼市调控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马上解决好的,政策在对一二线城市进行严格调控并初显成效的情况下,一些三四线城市房价出现了燎原的趋势,这样的楼市场景与“房住不炒”的目标相违背,“调控加码”成为了本次楼市调控屡屡强调且积极执行的字眼。中国房地产市场规模大涉及的群体众多调控起来非常复杂,房价的影响因素也是颇多,楼市调控的节奏肯定是逐渐缩紧并扩大化的,这样才能真正的将房价控制在合理的水平下,修缮楼市所产生的一些不良现象。

 


“房价”这个字眼一直都是楼市里最敏感的字眼,因为楼市存在的问题都是在围绕着“房价”进行,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推高房价赚取更大的利润。所以对于房价的控制国家一直都处在紧绷严控的状态下,最近国家会议就提出了“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目标,为未来楼市发展再次定调,同时住建部也在最近下达命令:对未能实现调控目标的地方坚决问责!不得不说楼市调控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加码升级正在不断的进行中。这短短的两句话所透露出来的信息和信心是巨大的,一是要完成调控目标,二是要履行调控责任。

 

我们知道不同的地方楼市现状存在着一定的差异化,调控一定要因城施策、精准调控,所以地方城市的楼市调控要更加的依赖地方政府,而房价的影响因素太多并不是简单的发几项政策就能够完全的控制下来,一定要根据当地房地产市场现状合理的进行政策干预已达到对症下药的目的,中国多达几百座城市那么就有几百种楼市现状存在,所以调控不可能搞一刀切的方式,楼市调控目标的实现将取决于地方的态度和力度。


 

无论怎样中国房价已进入全面调控的状态,不再是简单的控制一二线城市房价,而是所有的城市房价都应当得到有效的控制,绝不允许少部分城市鹤立鸡群房价突飞猛进,实现调控目标地方责任重大,国家也是发现在了在最近两年的调控过程中,出现了城市房价此消彼长的情况,一二线城市房价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是三四线城市房价出现了一定的上涨,这种状况的产生对于三四线城市的刚需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种伤害,房价不合理的上涨行为也是对房地产市场的侵害。所以遏制房价上涨已经成为国家及地方坚决要实现完成的目标,这一目标的顺利实现将会对楼市未来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于需求端的刚需购房者而言,房价被有效控制,那么大家的购房积极性将会显著提高,同时也能减轻人们的购房成本。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