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聚势前行 智领未来--楼盘网邀您共同见证

2018年楼盘网全国联盟峰会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8-09 17:22: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下半场,实现“千亿目标”已然是大多中型房企未来发展的必要保障,而企业的数据化以及信息化管理则已经成为各房企未来发展的重要课题。在网络协同和数据智能的时代,不仅是各大房企能否在即将到来的房地产行业新一轮竞争中保持“强者恒强,激流勇进”的姿态,各大房地产网络平台是否能实现业绩高速增长,房产交易流畅的“智能闭环”,也已成为一种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楼盘网总部以及楼盘网长沙分站共同举办的2018年楼盘网全国联盟峰会将定于8月13-14日盛大启幕。全国各地的楼盘网分站嘉宾们将从战略、管理、产品、规划这四个维度,共同讨论房产行业大数据化下的战略部署以及行业趋势,感受共享经济时代下各分站平台的壮大和交流碰撞,共同聚势前行,智领未来!

此次峰会,楼盘网将开启2018年新品发布会,新品包括装修、二手房端口以及IM。参与本次峰会的房产大咖有楼盘网创始人戴跃、楼盘网联合CEO李建、楼盘网长沙站总经理王茂、楼盘网运营总监雷华标、楼盘网昆明合伙人孙勇飞、楼盘网南宁站总经理梁朝川,楼盘网大理、丽江、保山站董事长李剑荣。他们将在此次的峰会上,发表自己对于房产行业独特的见解,进行思想的碰撞交流。

(楼盘网创始人--戴跃)

(楼盘网联合CEO--李健)

8月13-14日,楼盘网大数据智能发展的新起点,楼盘网全国分站嘉宾将与您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