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4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类REITs挂牌上市,旭辉领寓加快重资产布局

发布时间: 2018-08-09 16:08:01

来源: 乐居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今日,旭辉领寓“高和晨曦-中信证券- 领昱1号资产专项计划” (以下简称“旭辉领寓类REITs一期”)首期发行挂牌仪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此次发行的首期产品规模为2.5亿元,为3+2年期,优先A级9000万元,利率5.9%,优先B级6000万元,利率6.5%。投资人为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建信养老保险。

  (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仪式现场)

  此前,旭辉领寓类REITs获批30亿元,涉及 10-15 个项目,其创新在于实行“储架发行”机制,可一次核准、多次发行,不依赖强主体兜底,首期发行底标项目为已实现稳定运营的旭辉领寓旗下柚米国际社区浦江店与浦江国际博乐诗服务公寓,前者面向年轻白领,后者定位高端,出租率分别为97%及85%。此举使得领寓成为了租赁市场以双产品线作为底层资产获得储架式权益类REITs发行的民企。

  旭辉领寓创立于2016年7月,作为旭辉房地产+创新业务板块,致力于构建全球租房生活服务平台和资产管理平台,依托旭辉集团的强大实力,是一家独立运作的创业企业。领寓一直在打造基于年轻人居住生活,融合社交、娱乐、办公、社区市集、文教科创等在内的综合型社区,重新定义Linker生活方式。目前,旭辉领寓已完成了对一线、二线核心城市的公寓布局规划,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南京、成都、郑州等19个城市管理规模已逾35000间。

  本次REITs的成功发行,是对“加快推进住房制度改革与长效机制建设”的积极响应。对领寓而言,丰富了金融结构,形成资产管理闭环,而此类金融创新和闭环的形成将有力的支持住房租赁运营机构向机构化、市场化、品牌化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