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3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金地完成发行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利率3.75%

发布时间: 2018-08-09 14:55:1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8月8日公告称,其已完成2018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规模为10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去年12月12日,金地集团公告称,其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该议案将通过金融机构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新增加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总规模不超过150亿元,该债务融资工具可一次或多次发行。其中,短期融资券和超短期融资券可在注册额度内循环发行。

今年6月7日,金地集团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同意金地集团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40亿元,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发出《接受注册通知书》之日起2年内有效。

8月8日,金地集团完成2018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10亿元人民币的发行。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产品简称为“18金地SCP002”,产品代码为“011801472”,发行期限为270天,起息日为2018年8月8日,到期日为2019年5月5日。本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发行利率为3.75%,到期一次还本付息。

此外,2018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已于3月7日完成发行,规模为30亿元人民币,产品简称为“18金地SCP001”,产品代码为“011800319”,发行期限为270天,发行利率为5.3%。

另悉,2018年1-7月,金地集团累计实现签约面积433.8万平方米,同比上升3.81%;累计签约金额768.2亿元,同比下降1.83%。8月-9月,金地集团有新推或加推盘计划的项目包括广州壹粤府、佛山艺境天成、北京和悦华锦、南京悦风华等共49个项目。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