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3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楼市调控将会比上半年更为严格

发布时间: 2018-07-30 11:48:00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房子是住,不是炒的”这已是不少人心中也了解的购房方针了,政府的这“房住不炒”楼市调控政策已经是连续了22个月时间,当然也正是因为政策的大力执行才让如今的楼市变得平稳。

之前的房地产行业的不合理,在政策的调控下得到了一定的改善,成果也是让不少的城市房价回到了稳定的状态。不过要知道据统计就今年上半年来说全国各地累计发布的政策就多达200余条,这对于楼市中的“炒房行为”的打击是非常明显的。

 

上半年的调控频率堪称历史之最同时也告一段落,整个上半年全国楼市都处在一个发展平稳的趋势中,对于下半年楼市走势会如何?很多专家和学者都给出了自己的想法,但大部分人都认为下半年的楼市走势会继续延续上半年的动作,房地产市场会继续处在稳定降温的状态。有专家表示:今年的楼市调控政策已经由一二线城市全面向三四线城市铺开,并认为2018年下半年的调控力度将会超越上半年,多城市将会继续联合加码。因为从今年7月份开始国家就已经开始对下半年的楼市调控做出了明确的执行计划,住建部等七部委联合宣布将在今年7-12月对全国30个重点城市进行房地产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可以说为今年下半年楼市调控打响了冲锋的号角。

 

虽然今年上半年部分城市出现了量价上涨的情况,但是整体上还是比较平稳的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涨跌现象,下半年一二线城市房价下行压力仍然比较大,打击投机炒房、打击房地产“黑中介”、打击违规房企、打击虚假房地产广告将成为下半年工作的重点。这是对楼市仍然存在的问题进行有效的控制和补漏,针对的不仅仅是楼市当中存在的房价不合理情况更是一些影响房价的不合理现象和行为,房地产市场存在的问题是常年累月积累下来的,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够解决,此前国家也强调未来五年楼市调控不放松,控楼行动将是一场持久战。


 

下半年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又将掀起一轮高潮,对于干预楼市走向和房价趋势的人群将实行更加精准的打击,下半年想入市买房的刚需者将继续迎来一波利好阶段,曾经房价波动明显让很多的刚需者不敢买房并担心房价会继续上涨增加成本,但现在楼市将会逐渐抹掉此前房价上涨的标签,并渐渐的持续房价稳定的标签,买房压力虽然会比较大但相较之前已经降低的很多,要知道对于房子这种商品来说任何阶段任何地区买房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去除了楼市不合理现象的市场,至少会让刚需少去哪些担心增加一些勇气。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