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5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城北开福大道7字头,零公摊,144套!

发布时间: 2018-07-28 17:09:49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7月底不少项目纷纷拿证开盘入市,本周就有恒泰湘壹府、万科魅力之城、北辰中央公园、建发央著、明昇壹城、湘江壹号6盘拿证。据统计本周日开盘就有3个盘,分别是晟领国际、建发央著和恒泰湘壹府。而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开福城北片区的湘壹府。

 

青竹湖,可谓是别墅环绕之地,但最近的青竹湖出了刚需盘—恒泰湘壹府。不少的购房者也注意到了该项目,那么该项目到底怎么样呢?值得入手吗?今早楼盘君就来到了该项目。楼盘君乘坐地铁大约30后在开福区政府下车后转公交,总行程大约80到了恒泰。

项目简介

恒泰湘壹府项目具体位置为开福区开福大道与星月路交汇处西南角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斜对面。恒泰湘壹府占地约1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3万方平方米,容积率为1.8,绿化率达40%项目由18层高层、11层小高层住宅楼组成,一共29栋。1,2号栋1824户,10号栋18层,12户,5,6,11,12,16,17号栋1112户。层高2.45米。

 

项目整体定位为:湘一旁,低密低层花园社区,纯板式花园洋房产品以及三纵四横园林景观轴。建筑立面:新古典风格。景观设计:园林设计以纽约燕尾服公园为设计范本,以对自然形态的尊重为造园法则,注重景观中互动式休憩园林与运动场所的合理搭配。


最新动态

本次推售一期1栋,共计144套,面积段为78.97㎡—93.98㎡,均为144㎡以下,按照政策规定优先首套刚需客户购房。

 

认筹时间:2018725日—727日共计三天。


周边配套

交通情况:根据楼盘位置来说,项目离市中心比较远,周边无地铁。公交的话,与项目紧邻的星月路上只有1趟夜1路(16:00-23:00),距离项目1.5公里的湖畔小区,有5趟公交(w125w108129\\265382)。

 

教育配套:自建幼儿园,周边有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小学+初中)、湘一立信实验学校(中学)。

 

生活配套:项目自带的商业需到三期才启动开发,周边小区不多,生活配套不算齐全。


户型点评

本次推出的是1号栋,户型为78.97㎡—93.98㎡,楼盘君个人比较喜欢B1户型,也就是83.55㎡的2+1室两厅一厨一卫

 

点评:该户型卫生间的淋雨、如厕、洗手三位一体,互不干扰,在80多平的话户型中可以说是很少见;整体来说户型方正,赠送了两个飘窗+一间房,得房率极高。


楼盘君个人认为,该项目的最大亮点在于户型,最大的缺点在于配套,价格稍稍偏高,各位购房者还是要根据自身的要求、情况选择。踩完该楼盘后楼盘君又来到了离项目不远的湘粮国际

 

湘粮国际为公寓,且不限购。这对于想在长沙投资或者拥有一间房子却还没有达到购房要求的人群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湘粮国际位于长沙开福区芙蓉北路1119号,雄踞长沙唯一综合物流枢纽区——金霞版块核心位置。距环城高速出入口约1.7公里,距长沙世界级物流枢纽霞凝港及货运新北站分别约1.1公里及1公里,地铁一号线延线的终点站-彩霞站距离湘粮国际100米左右

 

湘粮国际领寓目前将推两栋公寓,总体规划为578,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51-57平的准现房全能公寓。其中一栋定位以居住功能为主的智慧行政公馆,另外一栋则是以商业、办公功能为主的百变SOHO,同时还将是绿色食品电商交易中心和云创基地。


目前,湘领国际6字头不限购商住办全能地铁周边准现房公寓即将开始认筹,认筹优惠为1万抵三万,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51-57平。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743673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