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5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长沙地铁4号线首段接触网热滑成功 年底或与市民见面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29:05

来源: 星辰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长沙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首段(罐子岭站-汉王陵公园站)接触网热滑试验成功。)

星辰全媒体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日前,长沙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首段(罐子岭站-汉王陵公园站)接触网经过低速(5~10km/h)、中速(20~30km/h)、高速(40~60km/h)三次热滑试验,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年底,长沙市民或将与地铁4号线见面。

(长沙地铁4号线线路图。均由 通讯员 供图)

在地铁工程建设中,“热滑”试验是实现通车的关键步骤,是指接触网在受电的情况下,依靠电客车自行驱动,对接触网、供电系统设备进行全面检测,以达到检测轨道和接触网安装质量、列车运行及受流状态的目的。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热滑试验涉及4站3区间(含车辆段出入段线1-4锚段),热滑区段接触网长度9.032条公里,热滑列车往返总里程27.096公里。此次热滑试验中,电客车接触网受电运行状态良好,车体运行平稳,设备运行各项指标满足要求,车辆、供电、接触网、轨道等各系统相互匹配。

【相关链接】

长沙地铁4号线由河西至河东,一期工程范围从罐子岭站至杜家坪站,全长33.5公里,设25个车站,线路色为紫色,对应列车主题色也是紫色。(星辰在线)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