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认筹不用排队!星沙将放出大量刚需房源

发布时间: 2018-07-17 17:2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你知道吗,未来的40天你将进入出门即是行走的烧烤模式。

从今天开始,之后的40天都是湖南的加强版“三伏天”,据说,局部地区最高温度可达39度,楼盘君要提醒大家要尽量避免在强烈阳关下,特别是午后高温时段进行户外工作,采取防护措施。

本周长沙40度高温在即,这样的天气,别说去看房选房,出个门都是煎熬,因此,去售楼部或者项目实地认筹排队成了最煎熬的事情。

不过,值得鼓掌的是,以后在长沙足不出户也能轻松认筹了!


近日,市民对“长沙县哪些楼盘已经拿证”向长沙县领导信箱提问。

以下为有关部门回复原文:

目前,为缓解商品房销售排队难的问题,市住建委正在开发商品房认筹APP,预计将于本月试运行,考虑到天气炎热,避免因排队认筹出现的安全问题,暂停办理热点楼盘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华润置地、深业喜汇、筑梦星园、湘核星城春晓,该四个项目已基本完成核价程序,待APP上线后即可上市。

短短的一段话,就透漏出两个重要的信息。

首先就是,“集体捂盘”的星沙地区楼盘终于被撕开了出口,这些集体捂盘一年多的大盘在不久后将有大量的房源入市,楼盘君就先恭喜中意星沙区域的购房者们啦。

其次,楼盘君也要恭喜全长沙的买房人,再也不用在炎炎夏日以及凛凛冬日出门排队买房了,APP在手,在家也能轻松认筹,当然也是考验网速的时候到了。

说完了好消息,楼盘君就说说星沙这个“集体捂盘”是个什么状况,可能还有很多小可爱们不清楚呢。


星沙泛指长沙县城区,包括了星沙街道、泉塘街道和湘龙等街道,位于长沙市区东北方。

星沙一直以来都是被认为“长沙市外”的区域,也是一个长期被低估的片区。但是你知道,星沙早已不是当年楼市的“丑小鸭”,尤其是在如今复杂的楼市变化之下,已经摇身一变成为了不少刚需族眼里的“香饽饽”。

经济建设:作为长沙东北部的重要城市发展组团,星沙聚集了大批知名企业,如三一、中联重科、可口可乐等世界知名企业,也有高新技术类企业入驻,现在,在星沙安家的企业达到2400余家。

交通加持:万家丽路高架桥和星沙联络线的全线开通,大大缩短了内五区到星沙的时间,从星沙城正在建设的地可达湘龙街道。以后去市区上班长沙首

商业配套:目前星沙的商业配套有易初莲花、华润万象汇、通程广场等商超,以及2017年下半年又新增长沙新城吾悦广场、保利广场等。

教育资源:星沙有松雅湖小学、松雅湖中学、星沙中学、实验中学等优质学校,位于万家丽北路的湖师大附中星沙学校、星沙街道百熙二小正在紧张有序地的建设中。

不断发展的星沙吸引了各大品牌开发商的青睐,保利、碧桂园、华润等房企开始在星沙布局,填补了星沙的高端品质社区的空白,但是与之而来的是多房企的捂盘惜售。

2018年6月,长沙全力打击捂盘惜售、抬价炒作等违法违规行为,全力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确保健康平稳发展。

长沙的内五区短时间内就放出了大量的房源,其中有不少是都是长沙的各大“天王”。但是令楼盘君比较诧异的是,星沙区域的楼市在相关部门的强力整治下,还是这么一如既往的“安静”,保利香槟国际、筑梦星园、湖湘奥林匹克花园、星雅美辰等项目均有一年以上都未开过盘,购房者也无房可买。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针对这一情况以及热心市民反映的情况,相关部门已经做出了明确的回应,离星沙放出大量房源不远了。接下来中意星沙的购房者可以大胆挑选,好好准备相关资料了,早做准备。

保利香槟国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长沙经济开发区万家丽北路与湘龙路交汇处往西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892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待定

最新动态:保利香槟国际预推D11、D12号栋,户型为105-125平非毛坯住宅,具体推出时间和价格待定。另保利香槟国际将推约24-200㎡保利广场旁全街铺,具体情况待定。项目由长沙天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楼盘热线:400-818-0066 转 489260


中建悦和城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长沙市星沙东四路与望仙路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65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待定

最新动态:中建悦和城后期预推二期16、17、19、20、21号栋房源,户型95-139平,为非毛坯房源,均价及具体开盘时间待定。中建悦和城自建幼儿园,大同 离项目400米,松雅湖 离项目800米。

楼盘热线:400-818-0066 转 696577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