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3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雄踞五一商圈与芙蓉CBD 阳光城檀悦将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7-16 16:02: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征站长沙两年之久,阳光城打造了阳光城尚东湾之后。这一次,阳光城入主长沙老诚心,在久未推地的城市中心地段,迎来了中山亭阳光城·檀悦与南门口阳光城·檀府双地铁项目。

老城的土地上更新不仅仅意味着建筑的翻新,更应该上升到城市品质的提高或者说体现。惟有深刻的了解过这片土地的过往,远见这座城市的发展,才可以实现土地的价值。

今天我们来说说——阳光城·檀悦。项目位于中山亭,有一栋为34层4.5米层高loft公寓。因为有湘江宾馆的平移工程,导致整个项目的工程是真的太太太慢了,目前还没有售楼部…

(现场的施工进度,后面红色为湘江宾馆)

阳光城·檀悦参考了其他城市的产品,项目以全装修loft为亮点,预计价格是在一万八到二万二之间。(楼盘君踩盘到项目的时候没有营销中心,城市展示厅也比较小,无法感受到他的品质在哪里…除去项目位置的可以直接感受到,其他的很难有体验。)

阳光城·檀悦城市展厅

(其他城市的阳光城·檀悦

作为7月即将拿证开盘的阳光城·檀悦,本次入住长沙五一商圈后主推的户型建筑面积为35-48平中心恒产,属于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总建筑面积约19万方,业态包括loft公寓、商业、住宅于一体,是以商务为主导功能,具备商务特征的城市资源型高尚区。

此盘是世界五百强阳光控股集团自2016年入驻长沙,开发阳光城尚东湾,打造阳光城甜橙、蜜桃系列产品后的又一力作。至今楼盘君都能想起2017年那场惊心动魄的摇号现场,短短10秒阳光城甜橙997套房源售完,可见阳光城旗下的项目还是深受购房者喜爱的。

如今,阳光城的梦想蓝图掀开新的一页,长沙迎来了二代产品 “檀悦”时代。

该项目位于五一商圈,同时还扼守在芙蓉CBD处,在商业配套可以说是无可挑剔,毕竟长沙的“第一商圈”不是盖的,相信大家都知道。

至于交通区位方面,阳光城·檀悦紧邻地铁一号线的培元桥站和地铁二号线的芙蓉广场站,地理位置比较优越,投资自住创业皆可。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