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7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全国掀起“限购潮” 买房人越来越少 房价怎么还不降?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13:46

来源: 絮叨君

分类: 国内动态


全国掀起“限购潮”,买房人越来越少,房价怎么还不降?

今年的限购潮是有史以来最严厉的一次,全国各地大小城都出台了此番房地产调控政策,对于外地户籍的购房者只允许购买一套商品房,本地户籍购房者拥有两套以上住房不得在本地再次购买。这样一来,购房者数量有大幅度减少,但奇怪的是房价仍未见下降,反而还在缓慢上升当中。这究竟是何原因造成的呢?

不仅如此,一些片区的房源还非常紧张,一房难求,房价更是如长虹之势,这些房子到底是被谁买走的呢?另一极端现象就是很多炒房客开始抛售房产,更有甚者买一套送一套,价格非常低,但却无人问津。越来越多的信号表明购房者逐渐理智,选房也更偏向于保稳保值的片区,不会再轻易看到一套房子就下定。从很多房产中介的朋友圈里可以看到,一些房源价格不断下调,发布了一两个月都还未成交。这些难成交的房源主要是一些老旧的高层楼梯房和商 住房,还有偏远郊区的一些新房。而有些房源一发出来就被人抢订,有的是没看房就直接给定金,比如带电梯的房子和一些热门热盘。

这是一个逐渐利好的趋势,买房者可以多对比房源,挑选自己心仪,价格合适的房子,再发展下去肯定会出现更多炒房客抛售房产。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