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6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2个月落地9城,全国多家装修名企入驻 楼盘网购房装修一体化生态圈已具雏形

发布时间: 2018-07-14 09:50:40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2个月落地9城,全国多家装修名企入驻

楼盘网购房装修一体化生态圈已具雏形

6月,楼盘网装修频道进驻广州,深耕本土多年的广东拼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PINGO整装,线下分公司数量900多家)成为当地第一家入驻的装修名企。

进驻后,PINGO整装的工作人员小梁按照网站后台操作指南传完公司logo、企业简介、营业执照,并在提示指引下完成了风格和服务区域的填写。10后,他收到了网站后台“审核通过”的提醒,这意味着,他眼前的这块“土地”,可以任他“耕耘”了。

这是小梁第一次,免费在其他平台的后台自主推出自家公司的套餐。小梁有条不紊的上传了近10个装修优惠套餐,包含西西米亚、摩登时代等多个装修风格和不同价位,搭配着精心挑选的装修效果图,整个页面大气精致,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

2个月9城,多个城市咨询何时进驻

2个月前,全新的楼盘网长沙装修频道辅一推出,短短几天之内就有名匠装饰、美迪装饰、点石家装等装修名企进驻,至今,入驻的企业已有几十家。

楼盘网作为月流量3000万+的专业房产网站,成立7年来,已在全国200个城市落地,目前累计的购房者数据超300万,覆盖楼盘超30000个。其装修平台让家装用户清晰明了自己用哪些建材,这些建材什么品牌、什么价格等等,解决了传统装修中家装产品极其复杂、家装信息缺失、透明度差、猫腻陷阱多、用户消费体验差,资源分散不集中、价格乱象等问题。崭新的运营模式+强大的原始数据支撑+多年集聚的品牌效应,让楼盘网分站所在的其他城市也“蠢蠢欲动”、“跃跃欲试”。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收到多城咨询后,今日,楼盘网正式进驻株洲(zhuzhou.zx.loupan.com)、岳阳(yueyang.zx.loupan.com)、泰安 (taian.zx.loupan.com)、贵阳 (gy.zx.loupan.com)、萍乡 (pingxiang.zx.loupan.com)、衡阳 (hy.zx.loupan.com)、保定 (bd.zx.loupan.com)等7城,算上已上线的长沙、广州, 目前进驻城市已达9城。

借助楼盘网在各城市已经累计的数据,整合各渠道资源,不难想象, 楼盘网装修频道将在这几城大放异彩。

功能不断完善, 购房装修一体化生态圈形成

线上装修带给用户最直观的便利,就是可以通过各种工具来满足不同的需求和喜好。如目前已经上线的“5秒算出装修预算”工具,只要输入房屋面积和构造,就能自动算出预算,根据测出的价格再与套餐价格做对比,更便于用户快速做出选择。


之后, 楼盘网装修频道还将根据用户喜好,推出个性化的测试小工具,如风格测试、黄道吉日测试等。

9城上线后,线上的装修企业已超过400家。后续将有更多城市和更多装修企业进驻,自此,楼盘网购房装修一体化生态圈形成。在市场的刺激下,楼盘网购房平台二次数据转化的余温将会大大上升, 新的爆发点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