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71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市中心,均价1.1w+,783套房源开始认筹!

发布时间: 2018-07-10 17:59:15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国内动态


楼市真是让人有种琢磨不透的感觉。最近预售证发放的项目。多到可以让刚需睡在床上随意挑选了!

就昨天开盘的项目中就有我们日常聊起的熟悉楼盘:北辰三角洲奥城、长房半岛、天健城等。而我们今天不说北辰三角洲了(ps:楼盘君之后会专门到该项目进行踩盘),我们来说说可以和北辰媲美的天健城。

天健城,终于拿预售证了!相信这是不少购房者心声,从3月售楼部开放硬生生到了昨天才拿证。这次天健城是四栋住宅全出售,总共的房源是783套,其中9-11栋为88-130㎡住宅,12栋为47-84㎡的70年产权公寓

认筹时间:7月10日-12日(9:00-12:00,14:30-17:30),这是时间一定要注意,该项目十分“佛系”到点关门。中午楼盘君托朋友来到了项目,不过保安告知下午2点半备齐资料可以直接进去!对于之前天健城报价一直都是一万二,甚至还有说一万四左右。不过价格这块估计会有惊喜!据说是没有过一万二。


楼盘简评

说了这么多我们还是来好好介绍一下该项目。天健城位于开福区芙蓉中路。属于市中心区域,该项目一共十余栋住宅,前面两期呢,分别是芙蓉盛世和壹平方公里。

上面有提及到本次开盘的是9-12栋。其中9栋为6户塔楼设计,10栋和11栋为相连的两个楼栋,12栋则为70年的产权公寓。不过这其中1-3层全都是商业,未来若入驻餐饮企业,排烟、除烟设备噪音及气味可能会对北区住宅产生影响。而且本次开盘的楼栋是在路边,不过据楼盘君朋友所说车流量不算太大,但噪音还是避免不少的。

交通:有20余,另外建设中的6号线芙蓉中路站距离项目也不到1公里。交通来说,项目的优势还是很强的。



商业配套:之前有提及到项目自带了商业,以及项目一期也有超市和百货的入驻,不过貌似人气不算太高。周边大型商业有:华创国际广场、富兴时代广场、泊富国际广场、绿地中心等。商业总体来说也是不错的。

教育、医疗资源:目前项目就读的是伍家岭小学,后期小区会自建幼儿园和小学,引进的教育资源为:长沙师范学院的。预计是2019年9月开学,共24个班。而关于医疗,项目1公里内就有湘雅医院,省妇幼、市一医院都在项目2公里内。


最后我们来说说重头戏:户型。天健城的三栋大户型住宅,面积是从88-130㎡不等,一共是5个户型。整体来看楼盘君觉得布局和设计都是可圈可点的,不过采光是个问题。

12栋是47-84㎡的小户型公寓,4梯13户,户型的选择区间挺大的,小户型也比较适合单身白领。

最后,祝大家买到心仪的房子!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