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05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新华联香港子公司融资1.7亿元 用于发展海外业务

发布时间: 2018-07-10 11:28:4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月9日晚间,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其为全资子公司新华联国际置地有限公司1.7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公告披露,为满足公司海外业务发展需要,新华联全资子公司新华联国际置地有限公司与友利银行香港支行签署贷款协议,友利银行香港支行向国际置地发放贷款,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贷款金额为1.49亿元,贷款期限为3年。

就上述融资事项,新华联与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保函合同》,由友利银行(中国)为此次融资出具1.7亿元融资性保函,保证期间为3年。同时,新华联与友利银行(中国)签署《反担保质押合同》,以1.7亿元单位定期存单为本次融资提供质押担保,保证期间为3年。

另悉,新华联于2018年4月23日及5月15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及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同意为国际置地提供担保额度20亿元。此次担保前,新华联为国际置地提供的担保余额为5.2亿元,此次担保提供后,公司为国际置地提供的担保余额为6.69亿元,此次获批的剩余可用担保额度为18.51亿元。

此外,此次担保提供后,新华联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170.5亿元,占新华联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265.02%。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