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79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小楼盘也有春天?某盘配套齐全,均价1万+

发布时间: 2018-07-10 08:58:35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楼盘君来到之前说的《新政后长沙7月预计50余盘推新,其中这10个楼盘……》中新盘的新力紫园。这也是楼盘君后台中大家提及较多的一个楼盘。

说起新力,之前2017年首次进入湖南,并且推出了“新力琥珀园”、“新力帝泊湾”、“新力紫园”、“新力钰珑湾”四大项目,不过都没有一次性去化。6月29日新力紫园2号栋获得预售证,上周六也已开盘,本次户型为:89-116㎡大小的住宅。

我们今天来分析一下新力紫园的区域位置、楼盘的情况、以及本次开盘的户型、教育资源、商业配套。


1、区位地段

新力紫园,只有两栋住宅,整个小区很小,小区算不上地铁盘,从项目过去车行距离为1.3公里,走过去时间的话就需要看个人了,楼盘君花了22。其次小区周边有铁路,这也就会有噪音。不过就楼盘君踩盘时的感觉并没有听见火车的轰鸣声,小区算得上挺安静的。(ps:楼盘君还是给大家一个建议:如果你是对于噪音很敏感的人群的话,还是要自身的去体验一下,特别是晚上的时候)。

从区位上来说,项目被众多的成熟小区给包围,而且基本上都是上个世纪80年代到现在的中高档小区,虽然说不是新小区,不过这也可以说明此地在长沙成熟的老城区中,这个地方算得上挺洋气的。


(小区外部交通)

对于交通,前面说了地铁较远,最近的公交车站为陡岭路,离项目很近,不过这个站台公交车路线不多。另外离项目500米左右还有个九尾冲公交站,这个站台的公交线路很多,共15条。


2、楼盘概况

说完该项目的区域情况,再说说楼盘情况,新力紫园共2栋住宅还有一栋幼儿园和社区的商业。

上面就是目前的项目进程以及营销中心。新力紫园本次的户型为89-116平米的住宅,楼盘君说两个户型。


2栋是5-34层的住宅项目,为非毛坯。均价为:13500㎡/平。项目为连廊式的两梯四户设计。

89㎡的住宅,为三房两厅。这就是刚需小三房,户型中规中矩的,只是书房就需要从洗漱台边上进过了。不过整体来说还算不错的。

116㎡的住宅,为三室两厅。这个可以说户型大小算宽敞,不过户型就一言难尽了,进门直接对着书房门,且拐角也太多了点,过道也多。这样就会让户型的利用率不高,而且餐厅处于房屋正中间,一进门就是餐厅,会有点碍事。

说完户型我们再来说说教育资源,按照的划分,小学是入读的浏阳河小学,浏阳河小区距离项目是280m。


3、商业配套

项目的具体位置是:开福区三一大道与陡岭路交汇处。也就是四方坪附近。四方坪是一个挺热闹的地方,商业生活完全都是可以满足居住。

(四方坪建材市场)

(麦德龙)

项目边上还有麦德龙,不过这个价格会有些偏贵,不过边上还有个好又多。这也是晚上休闲散步的一个好地方,可以散步逛逛超市或者去浏阳河边走走跑跑。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