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1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详解入户花园优缺点,细数选购入户花园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8-07-03 16:39:38

来源: 新环境

分类: 房产百科


候看迪士尼动画电影,彩虹仙子住在魔法草地的大花园里面,睡在花瓣里,睡梦里都萦绕着醉人的芬芳,就是这幅画面,勾起了小编对住在花园里的无限向往。相信有很多人都和小编一样,梦想能住在花园里。巧的是,有这样一种房子,其设计正好可以满足亲好花园的购房者——这就是入户花园。

什么是入户花园房子?

顾名思义,入户花园就是在入户门与客厅门之间设计一个类似玄关概念的花园,起到入户门与客厅的连接过渡作用。入户式花园的设计初衷,是为了实现人们将花园引入住宅的梦想,形成真正的立体园林景观。

入户花园让人们过去的“庭院情结”在空中得以延伸。开发商给一楼住户送花园已不新鲜,但往上送就难了。向往花园生活的人们,在希望楼层与花园兼顾时,入户花园将带来意外的惊喜。无论是一楼的住户,还是高楼层住户,都将享受到私家花园。

入户花园的优缺点

优点:

①入户花园只计算一半的面积,增加了许多可以利用的空间,可改造出杂物间或书房。

②入户花园对室内有一个遮挡作用,提高了房间的私密性。

③可以供爱好花花草草、亲近自然的购房者自主DIY,打造心中最理想的小花园。

缺点:

①入户花园为半开放式的,刮风下雨时,外面的树叶、雨水容易飘散进来;此外,还得担心会不会有小偷翻墙入室。

②面积小或不规则的入户花园不易于改造,且改造的成本比较大。

③很多入户花园大多是朝北,采光一般,不利于植物的生长。

④一些户型的厨房或者厕所窗户正对着入户花园,使得入户花园内有一股味道,舒适度大大降低。

入户花园户型选购事项

1、关注朝向

要尽量选坐北朝南的户型,采光度较好,有利于花草生长。

2、注意户型中的其他功能区分布

与观察其他功能室对入户花园有无影响,避免出现厨房和卫生间窗户正对入户花园的情况。

3、关注入户花园的形状

考虑规则的户型,拒绝奇形怪状的入户花园户型,避免在日后的改造中产生困难。

入户式花园户型将花园带入每户居室内,不分楼层,在家中就能欣赏花园的美景,同时作为户内私家花园,你可以种植你喜爱的花草树木。花园入户,改变了家庭生活环境,将生态的概念引入家居生活中,提高了家庭的生活质量和品质,是家庭生活的大氧吧。在选择的时候,要多思考一下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再来看看户型是否可以达到自己预想的效果。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