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8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再升级后 7月长沙50余盘将推新

发布时间: 2018-07-02 15:34: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为从根本上保障长沙刚性购房需求,坚决打赢“反炒房”攻坚战,长沙楼市在6月25日调控升级,新政一经发布,不出意料的引起了社会全民的讨论和强烈关注。

新政的实施对于想在长沙投资炒房的人来说无异于当头一棒,而对于真正想在长沙购置自住房源的刚需买房者来说确实难得的福音,楼盘君相信,在政府严格的调控之下,长沙房地产将会逐步稳定发展。

在严打捂盘惜售,反炒房的主基调下,长沙楼市新房供应在6月下旬达到了罕见的热潮,其中6月第三周就达到7000余套的住宅房源获得预售证。进入2018年下半年的第一个月,开发商推盘的节奏依然很快,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7月长沙楼市预计有50余盘将开盘推新,其中有10个为纯新盘,推盘房源主要集中在岳麓区和望城区。

以下为7月长沙楼市开盘分区图表:

在此次的7月集中推盘中,项目的装修情况也是购房者们所关心的一个重点。据楼盘网统计,7月长沙楼市的开盘项目中,有31个项目的装修情况为毛坯住宅,23项目为带装修住宅,其剩余3个装修情况暂时待定,以下为分布图。

本次7月开盘,从所推产品来看,主要以刚需住宅房源为主,另外也有少量的洋房别墅公寓以及商铺,其中预计有21个为带装修产品。以下为不完全统计的7月开盘项目,仅供购房者参考,具体情况以售楼部实际情况为准。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