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0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城北某盘终于开盘!未来两个月将有超2万余套房源分批入市

发布时间: 2018-06-23 18:02:57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前两天长沙楼市1000余套房源同时拿证,其中就有我们今天要说的楼盘——雅居乐花园。据数据统计:雅居乐花园本次是5、8-10栋在6月21日拿证,户型为127-152平的毛坯住宅,均价在每平8000左右,一共有346套房源。

营销中心

据说本次雅居乐花园不用认筹直接过来选房,但就是需要置业顾问要你来选房才可以,新来的一律不可以选房?其实开发商这样做是有预兆的,早在4月16日长沙住建委等7部门联合启动专项整治行动,就是打击炒作、哄抬房价、捂盘惜售、违规预售等违法行为。其中就有今天的主角——雅居乐花园。


进度工程

在4月25日楼盘君也来到过湘江北路的雅居乐花园。雅居乐花园共有9栋,其中1-3和6-7栋已售罄,当时也是和楼盘君说推出的5、8-10四栋楼。其中5栋为24层,已建到7层,共有72套;8-10都为32层,已建到10层,共有房源288套。四栋楼房预计今年年底封顶,明年年底交房。所有的楼房每层都只有三户,层高3米。5栋户型面积为152㎡,138㎡。8、9、10栋户型面积为140㎡、127㎡。其中140㎡的面积户型居多。

建好楼栋


其当时置业顾问这样说的:“来看房的人比较多,材料都已经递交,但预报的价格跟政府审批价有差距,所以还在等待预售下来的通知,具体开盘时间未定。楼盘君后期有了解到雅居乐花园前期卖掉的房子均价为5000元/平方米,于2016年售出。不过这次出售的算不上江景房了,其中有两栋是朝西的,再其次就是当楼盘君发出文章是估计房子基本选完!项目位置较偏,交通有车一族都方便,地铁出行的话规划的是一号北延长线,实话是:规划!

在建楼栋



小区外围环境

所以这一切都算的上又因也有果,楼盘君坚信在长沙的楼市不仅仅这一例,因为政府的大力调控不少开发商才没有那样明目张胆,如果不是政府,不是政策都不知有多少开发商会上演挑选购房者来买房。不满意政府的审批价就不开盘卖房?这样的事情太常见,也许说句实话雅居乐花园还算坚持的时间少的,多的是都已经封顶而且是好几年了还没有拿证售出的。

不过,今日楼盘君从长沙市住建委部门了解到,未来两个月将会有超过2万套房源分批入市。同时,执法部门将严厉查处人为造成供需紧张气氛的行为。住建委领导人表示:已有45家企业60几个项目达到预售条件的房源,房源数量共20500套左右,应该将会在6月30日-7月30日之前全部分批入市。且住建委明确:所有上市的新房销售将全部采用摇号模式,由公证处全程监管,市民切勿轻信部分中介机构所谓的有内部指标或可帮忙摇到号的承诺。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