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8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厉害了!长沙这所小学9名学生将赴俄罗斯世界杯当球童

发布时间: 2018-06-15 14:02:40

来源: 星辰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长塘里第二小学9名入选俄罗斯世界杯的球童与老师合影。)

北京时间14日晚11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激情开战,四年一次的足球盛宴让众多球迷早已翘首以盼。不过正如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所说:“俄罗斯,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其他基本上都去了。”其中,自然少不了球童的身影。

好消息是,经过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活动的选拔,中国共有96位球童将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牵手足坛巨星出场。湖南有11位球童入选,其中9人来自长塘里第二小学。

(小球童们精神抖擞准备前往俄罗斯世界杯。图片均由学校提供)

根据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的安排,来自长塘里第二小学的周依晨(担任长塘里第二小学女队队长,前锋)、江晟睿(长塘里第二小学二年级组男队队员,前锋)、陈泯旭(长塘里第二小学二年级组男队队员,前锋)、盛强(长塘里第二小学二年级组男队队员,前锋)四位同学将在万众瞩目的决赛中出场。葛蕴(长塘里第二小学女队副队长,前锋)和熊梓锐(长塘里第二小学二年级组男队队长,守门员)将在7月11日的半决赛出场,汤捷(长塘里第二小学女队队员,前锋)、张航铭(长塘里第二小学一年级男队队员,前锋)、孙艺博(长塘里第二小学二年级组男队队员,后卫)三位同学将在6月22日巴西队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亮相。

四年一次的等待,这次因为有了长沙的小球童们而变得意义非凡,大家准备好闹钟,守候你心中的巨星们了吗?

(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在中国活动的球童选拔中,小球童们与范志毅等名将合影。)

【来源:星辰在线】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