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5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围观!核工业二三0研究所“斩获”含浦一地块

发布时间: 2018-06-14 17:01: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楼盘网长沙(6月14日讯)今日上午10时,岳麓区学士街道(望江路北片P01-A38)公开挂牌出让一宗地,资源编号[2018]长沙市036号地块,用地性质为50年产权的工业用地。这也是时隔一周之后,长沙市首次土地拍卖。

据长沙国土局消息,036宗地位于岳麓区含浦片区,东、西、北三面临长沙含浦科教产业园,南邻湖南岳麓经济开发公司(紫苑路),出让面积20708.36平米(合31.063亩),容积率≤2.5,绿地率≥10%,建筑密度≤40%,建筑限高≤50米,规划用途为一类工业用地。该宗地起拍价1429万元,楼面价276元/平米,最终核工业二三0研究所以底价摘地

该宗地强制交易条件:

1.用地需符合园区产业布局规划;

2.竞得人需在交地24个月内完成项目整体建设;

3.项目开发投资强度需符合国土资发[2008]24号文件规定,即建筑系数不得低于30%,行政办公及生活配套用地不超过7%,绿地率不得超过20%;按照工业用地等级划分,该地块最低投资额度为1935万元/公顷;

4.不得擅自变更土地用途;

5.宗地红线有10KV高压线待拆迁。

从交易条件看,除了工程进度和投资强度有限制外,用地建设方面还是比较自由,这也符合工业用地交易的常情。宗地的唯一缺陷是红线范围内的高压线,不过岳麓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已承诺无条件拆除。

从产业布局看,岳麓含浦片区已经成为长沙乃至全省炙手可热的产业园区之一。从视频产业园到南部相邻的文旅城、电影小镇,含浦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兴未艾。此次核工业铀矿地质勘探项目的落地,对丰富该片区产业结构也有所裨益。

从拿地单位看,核工业二三0研究所成立于1975年,其前身为309队及核工业中南地质勘探局中心实验室。属地化改革后,隶属中国核工业地质局,是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在中南地区唯一一家铀矿地质勘查专业单位。该单位主要从事铀矿地质调查、勘查、研究等工作,承担各类铀矿项目400项,其他项目约1600项,发现了大中小型铀矿产地数个。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