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1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院藏东方 樾鉴湖湘 | 新城·和樾产品发布暨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夺幕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6-11 18:24:30

来源: 新城和樾

分类: 房产楼讯


6月10日,2018新城·和樾产品发布暨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全城启幕,这不仅仅是营销信息的释放,更是国人对文韵庭院生活的一种解读,当传统与现代邂逅,从城市的繁华过渡到归家的宁静,重塑城市文脉,回归雅致社区。


共话千年人文

在精致的中式卷轴签到墙留下印记,从身着中式服装手提宫灯的迎宾队伍中穿过,入口处水池雾化,仙韵缭绕,波浪式的产品文化墙展示东方建筑千年湖湘情怀,恍若从繁华的现代都市穿越至诗情画意的古代仙境,这注定这是一场别出心裁的启幕仪式。



新城控股,中国房地产13强,千亿A股上市房企,25载匠心基因传衍,履迹八十余城市筑300余座精品。新城深谙当代文化趋向,以世界建筑思维,糅合东方传统居住习俗,为星城人民带来东方匠心巨著——新城·和樾,让都市生活重归东方。


传承湖湘荣光
新城·和樾项目致力于打造品质人居,实现城市幸福生活的迭代更新。项目位于长沙市重点发展扶持区域,坐享区域红利,未来发展可期。精心择址于城市北拓前沿,毗邻芙蓉北路、湘江北路与地铁1号线延长线冯蔡路站,同时拥有着“水、陆、空、地”四维立体交通体系,便捷通达全城。


“邻近鹅羊山,俯瞰湘江水”,新城·和樾将成为“山水洲城”人居高地,项目规划设计上它以传统中国书院概念为原型,实体与景观共同界定多重院落空间,强调层次与意境的匹配。借自然山水之意境,匠心打造“两带三厅五园”的造园规制,将更多的留给园林景观,营建处曲径通幽、美景互相渗透的精致雅意,凸显“人性化体验”的生活场景”。


启新中式美宅时代
新城·和樾采用大面宽、阔空间的设计理念,打造难得一见的居住精品,入户玄关、主卧带衣帽间、南向大观景阳台、横向客厅等设计,无一不彰显都市精英人士上层生活内涵。更为难得的是,新城· 和樾收藏湘江水脉之源长、秀峰山、鹅羊山、太阳山三大公园美景之隽永,在入城与出尘之间,为生活找到一处安逸的居所。



在浮躁的社会中,人们越来越渴望犹如古代文人生那般,生活充满诗情画意、闲趣人生。新城·和樾朔源新中式情韵,多层递进的院落景观空间让人们感受庭院景观的文人生活,将传统文化与现代都市结合起来,开启星城长沙新中式美宅时代。未来,新城·和樾将不辱使命,努力成就星城长沙的新人居梦想。


明月树梢挂,照一片娴静淡泊
清泉石上流,流一江春水细浪
新城·和樾
新城控股“樾”系新中式产品
为一座城,一群人而来
让都市生活重归东方

芙蓉路 地铁口 新中式美宅
以标杆级产品敬献长沙,以更高的审美标准和居住追求诞生更具生命力的作品。新城·和樾(建面)约115-135㎡地铁口东方美宅,诚意登记正在进行中,营销中心及样板示范区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