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2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在长沙,造成不良信用记录的行为有哪些?该如何避免?

发布时间: 2018-06-11 18:16:23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当下,我们买房,基本上都会和贷款扯上关系,不管是公积金贷款也好,商业贷款也罢,一旦出现信用不良的记录,成功贷款的记录就比较少。楼盘君身边有个朋友,之前在老家买了一套房子,后来在长沙又想买房,发现自己的征信有问题,究其原因就是,老家的房子,有几次忘记还款,出现逾期的情况,导致长沙的房子向各大银行贷款很难贷到。要知道,征信可是全国联网的,一旦你的征信出现了问题,将会伴随你的终身。他是买的二手房,已经交了10万的定金,要不就是死活把房款全部凑齐,啃下这块难啃的骨头,要不房东就告你违约,10万定金不予以退还。后来,我那个朋友,就是东拼西凑借钱凑齐的。好在人家就这实力,不然,找谁哭去?10万就这样不翼而飞,房东“不劳而获”,多好。楼盘君只想说,我多愿意当这样的房东啊,多来几个这样的买家吧。

其实,玩笑虽然归玩笑,但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还是要注意一些问题,防止征信出现不良记录。那么,引起不良记录的有哪些?
1:信用卡不能及时还款或者没有还款至最低额度,导致滞纳金和利息的行为出现。
2:贷款或者利息发生逾期以后,有的人虽然及时存入还款,但是由于逾期产生的罚息还不清楚,导致系统中还是会显示逾期未结清,这样也容易导致不良的信用记录。
3:还款账户与信用卡还款账户是统一账户,由于信用卡是先消费后还款,导致还贷资金不足导致逾期。
4:地址和手机等通讯方式发生改变,未及时与银行联系进行变更,导致信息接收不及时,从而产生逾期记录。
5:另外的房贷/车贷忘记还款,造成多次逾期的情况。
如何避免:
1:注销闲置的信用卡。没有必要因为不缴纳年费而产生逾期记录,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2:按时还贷和信用卡:按时偿还贷款和信用卡,避免产生逾期的情况,因为一旦逾期,就会被列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中去。
3:定时查看自己的信用报告。经常去查看自己的征信记录,一旦出现异议,向银行提出申诉,不是恶意拖欠的,争取宽大处理。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