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0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长沙国际铁路港二期开园运营 打造湖南物流“航空母舰”

发布时间: 2018-06-09 16:51:28

来源: 星辰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8日上午,以“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携手天下英才 打造国际物贸新港”为主题的长沙国际铁路港招商推介会在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

(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与长沙湘通国际铁路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图片均为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通讯员 李双妍 星辰全媒体记者 林展翅)8日上午,以“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携手天下英才 打造国际物贸新港”为主题的长沙国际铁路港招商推介会在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投资总额20.6亿元的长沙国际铁路港二期正式开园运营,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与长沙湘通国际铁路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长沙国际铁路港与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现场签订入园协议,80余家国内、省内知名企业代表,省、市、区相关领导,广铁集团、物流行业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共160余人出席会议。

长沙国际铁路港位于金霞经济开发区交通黄金点,距离长沙市区约20公里,西面接驳华宁路,南面紧临青竹湖大道;与绕城高速相距仅1公里,京广铁路干线穿园而过,长沙北站建于园中,“湘欧快线”由此始发,联通欧洲、中亚、西亚;离长沙港仅2公里,无缝对接公、铁、水。交通非常便利,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园区占地约1900亩,按“四港(铁路港、公路港、仓储港、信息港)二区(商品展示交易区、综合配套服务区)一口岸(铁路口岸)”布局,分两期建成,一期即长沙铁路货运新北站,用地891亩,已于2013年投入运营,年货物吞吐量已进入全国5强,2014年开通的“湘欧快线”从园区始发,成为湖南对外开放的窗口。二期占地1009亩,投资总额20.6亿元,分为中部地块与南北发展地块。其中中部地块占地约237亩,规划建设综合商务楼、展示交易中心、零担快运中转中心、快递中转分拨中心、智能配送分拨中心、沿街综合楼、智能停车场等七大功能区;南北发展地块共占地529亩,分为南北两大部分,北边部分用地功能定位为冷链物流中心及配套服务区,南边部分用地功能定位为平行进口车交易市场、集中采购中心、内部加油站、生活配套区地块及铁路口岸。

开福区委常委、金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应龙表示,开福区和金霞经开区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该项目,从项目一期到二期都给予了全方位支持。长沙国际铁路港建成投入运营后,将成为湖南物流园区的“航空母舰”,聚焦资源、信息、效率、成本、服务等方面的压倒性优势,带动我省物流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智慧园区、智慧物流示范样本;为湖南建设“五个强省”、走在中部崛起前列注入新的活力;为长沙建设国家交通物流中心,打造“一体两翼”外向型经济提供强力支撑;为推进结构调整、创新发展、优化布局,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

【来源:星辰在线】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