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8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长沙金湘北苑小区闹电荒 业主:孩子要高考没电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8-06-07 16:12:15

来源: 芒果都市

分类: 本地楼市


金湘北苑小区位于长沙芙蓉区纬二路,2003年建成至今已有15年。上个月底,不少小区业主发现,小区的物业公司竟然在一夜之间人去楼空!

物业张贴撤离公告

小区公共服务停滞

“三考生”家长担忧

金湘北苑小区的业主们告诉记者,物业公司是在今年5月31日突然撤离的。

物业办公室位于5号栋一楼,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办公室内的部分文件仍整齐摆放在办公桌上,紧锁的大门上张贴了一张物业公司致业主的公告。

物业公司的离场让小区的运转突然陷入了僵局,车辆、人员进出无人管理,生活垃圾无人清扫,连夜间公共区域的照明都已经被关停。

对居住在小区一栋的王女士而言,“用电紧张”成了最迫在眉睫的问题。

眼看着长沙的天气渐渐热了起来,王女士却连冰箱和空调都不敢使用。在整个小区228户中,像王女士一样,家里有“三考生”,又面临“用电紧张”的业主不在少数。

资金缺口无法经营

物业负责人愿弥补亏损

业主们告诉记者,金湘北苑小区的物业公司,原属于长沙马王堆街道办事处直接管理。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了长沙马王堆街道办。

在街道的协调下,小区物业公司的一名负责人赶到了现场。

这名负责人表示,由于资金出现缺口,他们目前已经无力继续经营。他们希望街道能够出面协助物业公司进行相关欠款的结算,并另外再为小区寻找其他的服务单位。

当地社区介入协调

首先解决用电问题

成立业委会后选聘新物业

记者了解到,在2012年,金湘北苑小区被划分到了长沙火星街道的管辖范围内,按照属地管辖原则,尽快组织新物业进行交接应该由火星街道负责完成。

罗东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积极与原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尽快解决居民的“购电问题”。另一方面,他们也正在组织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在确保小区正常运转的前提下,争取尽快平稳地完成小区新老物业的交接。

(来源:芒果都市)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