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市场需求!恒大引领长沙文化旅游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6-05 16:23:15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近一年来,长沙轰轰烈烈的落户政策放开“运动”,吸引了大批年轻人落户。对于长沙来说,一方面高调做城市营销,包括打造抖音“网红城市”、邀请国际公关公司参与城市形象传播,吸引年轻人。早之前,不论是朋友圈还是街边广告满天飞的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据介绍,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坐拥恒大童世界、恒大足球世界等产业配套集群,建成后有望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位于项目周边的恒大童世界是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既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又采用成熟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顶级童话神话乐园。

占地约640000㎡的恒大足球世界配备体育文化展览馆、训练基地等国际化足球场馆设施,是集体育文化展示、运动竞技、户外休闲为一体的足球示范基地。


根据规划,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还将涵盖丰富的顶级配套:约80000㎡桐溪古镇商业街,约35000㎡健康颐养社区,约90000㎡国际会议酒店、约60000㎡欧式城堡酒店及约30000㎡精品度假酒店组成的国际酒店集群,约600亩山地花海的植物王国以及约42000㎡的影视文创公社等。

(这是之前朋友圈恒大文化旅游城凌晨12点的售楼部)

这壮观的都吓到楼盘君了,之前只是觉得广告满天飞。现在真被这气场吓到,赶着晚上12点认筹的人可以享受95折,而且开发商是下午临时出的通知所以效果也可想而知了。对于恒大旅游城来说他开始就是追求的高大上平台,所以这次也是一次性出售3000余套房源,目前高层的均价在每平11000左右,洋房每平的均价在16000左右。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潭州大道二段528号

楼盘电话:400-998-33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是依托自身品牌优势和强大的实力,将自然资源、人文景观与文化、旅游、休闲游乐、居住等需求有机结合,打造世界级的文化旅游胜地,不仅将满足人们不断升级的文化旅游消费需求,还将成为引领文化旅游行业发展的标杆之作。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